品牌┃28天,一个好设计的诞生周期

icon 2017-11-27 11:03:51
icon 0

设计一套房子需要多长时间?

15天?20天?

中策的标准答案是

28天!

好设计,慢慢来

设计是一个需要反复沟通、反复修改的过程。深思熟虑,在设计上多花一些时间,才能保证生活品质和秩序,房子住上十年品质依然!

市场上其他家装公司一般的设计周期是15到20天,一般只包含简单的施工图、产品总价预算、效果图,而中策的慢设计从设计内容的完整性,设计方案的细节性以及设计过程中的阶段性都比其他公司更深入。

28天,8层设计锻造好设计

中策装饰慢设计的标准是平层最低需要28天的设计周期。这28天的设计周期包含了中策独创的8大体系的8层设计:

1、量房;

2、平面布局;

3、效果图;

4、软装设计方案;

5、产品设计方案;

6、700个生活细节;

7、图纸预算;

8、200项设计自检。

层层细作,不以快求利润,用更专业的技术、更用心的态度,精雕细琢,以慢工出细活,让设计尽量不留遗憾!

保证完整性、细节性、阶段性,

住进去才有幸福感

先来看看完整性。一般市场上的设计方案只包含平面图、效果图、部分少量施工图、产品总体估价,而中策慢设计会提供包括除了以上图纸外,产品方案、配饰软装方案、风水分析、根据确定产品以及确定方案编制的浮动不超过10%的预算。

再来看看细节性。中策装饰在设计阶段就会把独创的700个生活细节全面考虑到设计方案中,对生活研究提炼,从收纳细节、动线细节等方面细化设计方案。而在图纸阶段,每个平层户型不少于30张图纸,除了立面图、还有大样图、放样图、点位图等等,细化到每个小空间,就连卫生间也要单独出图。产品方面,软装要细化到产品的色彩搭建、实物样品图。这些在图纸上的细化程度,可以保证工程对接能细节到位。

最后来看看慢设计的阶段性优势。中策慢设计以平面布局、效果图、图纸预算为三个大的设计阶段与客户进行沟通,市场上大多数公司则是量房之后,在第一次沟通方案时就直接给客户看方案预算,直接签施工合同,这样的方式,一旦出了问题就只能在施工过程中沟通,想要有大的修改费时又费力。

而中策慢设计在每个阶段都会反复与客户进行沟通,确认效果,修改方案。在一次次的沟通中达成更多的了解与共识。反复琢磨,最初出来的成品效果才能更贴切客户的预期。

让客户住进去有幸福感,这是中策慢设计的初衷!

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