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标对工程负责,让客户满意

icon 2017-11-22 20:37:12
icon 0

谢总曾经说过他这一生只做一件事,而且要做到极致。他这一生只做装修,这源于他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与坚持,所以他严格要求公司所有人精益求精,在做每一个工艺时,要求认真、细腻,把每个施工环节要求接近美、精致。

谢总对公司的每个员工要求非常高,为此经常组织员工培训,提升每个员工的专业技术和业务能力,把好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个客户。谢总每个月都会亲自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到工地巡检几次,只为严格把控工程进度和提升工程质量,也让公司每个人都了解装修工艺环节,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更好。          

不仅如此,设计师也会随时到工地了解装修进度,保持至少一周和客户工地见面一次,根据工地进度及客户的需求,不断和项目经理沟通,为客户量身设计出最适合他的家。

古语云:“买卖不成仁义在”在艺标服务客户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的新客户不断成为老客户,不断在为我们宣传,不断为我们介绍新客户,正如老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们不做夸大其词的宣传,我们艺标只用事实说话。

艺标的使命是“成就客户心目中的家!”这句话不只是说说而已,谢总曾经说过:“每个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留遗憾,即使自己是做工程的,但是自己家的装修还是有遗憾,这些遗憾和设计师能力、施工队是否专业没有太大关系,那我们需要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这些遗憾,搬新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不要让这些小小的遗憾让自己觉得不完美”为此,谢总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2018年12月30日之前,艺标要在昆明成立一个4S服务中心,解决客户装修过程中留下的遗憾,让客户的售后得到一个保障,让客户知道,艺标的责任:“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是真心实意的,并不是只说不做,我们秉承:“认真、负责、绝不找借口”的工作作风,把我们做好的服务,最真诚的态度,最专业的技能给到客户,成就客户心目中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消费者如何擦亮眼睛选购好地板?欧派家居体验馆:6类人性化的拉篮设计,让你感受厨房里的小确幸品牌┃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欧派家居体验馆:天天订外卖的年轻人,你究竟错过了多少厨房之乐……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11月14日在昆明惠达卫浴旗舰店圆满结束2017云设·思想荟【第15期】:吴文宇的“畅谈设计·品味生活”主题分享11月21日精彩启幕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 为万千家庭健康做保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消费者如何擦亮眼睛选购好地板?欧派家居体验馆:6类人性化的拉篮设计,让你感受厨房里的小确幸品牌┃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欧派家居体验馆:天天订外卖的年轻人,你究竟错过了多少厨房之乐……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11月14日在昆明惠达卫浴旗舰店圆满结束2017云设·思想荟【第15期】:吴文宇的“畅谈设计·品味生活”主题分享11月21日精彩启幕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 为万千家庭健康做保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