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 为万千家庭健康做保障

icon 2017-11-17 23:39:53
icon 0

近几年来,关于地板产品含有甲醛的消费者投诉案件层出不穷,这类低劣的地板产品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你觉得室外空气脏,就躲到屋里,但是,别以为躲到家里就安全了 ,我们的家居室内环境污染同样存在。科学研究发现,家庭环境里充满了甲醛、甲苯、油烟等各种污染。而如果想生活在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中,所选购的每一样装修材料,都需要从健康环保的角度出发,才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家庭。

不可忽视的叠加效应

很多消费者都会说,我选的材料都是环保材料啊,为什么到最后还是会超标呢?其实,如果所用的装修材料过多,即使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绿色材料,也会产生装饰污染。除去建筑材料,由于劣质装潢材料和家具材料造成的叠加污染也是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根源。

据环境检测人士说,装修污染有两种,一种是用的装修材料本身就是非环保产品。另一种情况是各种室内的装饰装修材料都是环保的产品,但室内的空间和空气是一定的,各种家具和装饰材料各自释放出的有害物质通过叠加混合,超过标准形成的环境污染。

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套100平方米的居室里,使用10张环保的大芯板,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许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如果在这套居室内使用30张大芯板,那么室内的甲醛含量很可能就会超标,造成污染。

净醛抗菌地板灭菌率可达99.9%

万千家庭环保健康的新保障

一直以来,伊莎贝尔倡导并引领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品牌消费,从15年前提出的无醛添加“木香”地板的健康理念,到近期斥巨资打造云南最大最全的健康地板体验中心,为消费者的家居健康保驾护航,推出的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无不始终贯彻环保健康的经营策略。

据介绍,伊莎贝尔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灭菌率可达99.9%,24小时每立方米室内可以消除甲醛80%-85%,这两项环保功能在整个地板行业无疑是影响深远的变革性研发,是地板行业的环保新标杆。据了解,为了让净醛抗菌地板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灭菌地板后再检测一次。与此同时,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实实在在对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可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这种承诺承担法律责任。

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您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10000元人民币,没有“金刚钻”怎敢揽瓷器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