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

icon 2017-12-18 15:50:55
icon 0

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昆明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十几所院校共同协办的2017第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颁奖盛典暨2017“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将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13:30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隆重举行。

“金装奖”【学生组】荣誉绽放

推动设计教育,促进产学交流,成功举办三届的“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一直都没有单独开设【学生组】,直到去年的12月28日才在昆明理工大学首次开放【学生组】作品参赛,并举行了盛大的“启动礼”。到今年的12月28日,刚好整整一年。而近一年时间来,“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得到了包括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昆明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大理大学、玉溪师范学院、楚雄师范学院、保山学院、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几所院校的大力支持,并通过集体组稿或个人自愿报名等方式,收到【学生组】参赛作品一百多套。最终通过一个国际评委和六个省内评委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学生组】将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和优秀指导教师奖5名。为了鼓励和发扬更多院校学生参与到每年的“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商议,最终还将评出3个优秀组织奖。

“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联合全省各大院校协办,面向全省室内(建筑)设计从业者(专业组)和在校毕业生(学生组)征稿,以“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倡导“设计改善生活”的价值观,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审原则,致力于搭建一个“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学术交流平台。

“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精彩共享

此次“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的启动和颁奖,得到了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鼎力支持,为了让来自全省各地的师生和在职设计师见证“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的荣誉绽放,畅享云南设计魅力,彰显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的国际风向,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大理分会会长/大理凡尔设计创始人杨臻先生,学术委员会委员/副会长/长空创作创始人张宝华先生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副会长/成联进(CHD)酒店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成联进先生三位云南设计界的“脊梁人物”,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南设计·名家讲坛”。

01

演讲嘉宾:张宝华

演讲主题:创造力

02

演讲嘉宾:杨臻

演讲主题:控制Control

03

演讲嘉宾:成联进

演讲主题:美学&设计

云南设计·名家讲坛──

是一个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和各大专院校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以“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通过“协会与院校联动、人才与企业对接、理论与实际结合、市场与学术接轨、讲台和平台助推”的方式,多方构建的一个产学交流平台。每年,协会秘书处将推荐在设计领域颇有建树或取得不俗成绩的在职设计师到云南省各大专院校,组织开展有水平、接地气的高质高效名家讲坛。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由艺海装饰、弘佳装饰集团等一百余家云南本土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开发“云南设计”网站、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等。在大赛组委会的倾心组织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赛事宗旨,成功举办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并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此外,在云南省工商联和云南省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下,连续举办2015云南设计师年会、2016云南设计师年会。成立“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在每年的年会上,成功举办“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和“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贵阳、南宁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联系我们

协会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茶城90栋四单元614室

联系方式:0871 - 64640846  138885169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