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我的瞌睡虫去哪儿了

icon 2019-02-28 11:59:12
icon 0

摘要:说好2019不熬夜,但不过几天就破了戒。每次拿出自己的19年计划清单一看,就觉得有点愧对自己。

用睡眠换明天,真的能换来明天吗?

说好2019不熬夜,但不过几天就破了戒。每次拿出自己的19年计划清单一看,就觉得有点愧对自己。

因为第一条计划就是戒掉熬夜,可是做起来实在是太难了。白天工作结束后,晚上好不容易可以舒服的躺在床上,却总是不甘心早早睡去。

不是在追剧熬夜,就是各种刷xx圈、x宝、x音、x博... ...每天晚上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等要睡觉的时候一看表早已经凌晨一两点。

1

日日无精力,夜夜不成眠。

睡得少这个现象,不是最近几年的产物。三更灯火五更鸡,早在千年以前,古人就开始闻鸡起舞。

现在的不少成功人士,由于时间宝贵,他们也总是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状态。

传奇帝国星巴克前任CEO霍华德·舒尔茨,当凌晨4:30大多数人还在梦乡时,他已经起床吃早餐,同时还能高效地看完三份报纸。

在国内,李嘉诚也是出了名的每天只睡4小时。一般鸡汤说到这里,就会呼吁大家,趁年轻努力做拼命三郎。

1

成功和睡4小时并不能划等号!他们睡得少是因为在努力,而你睡得少只是因为你患上了网络依存症。

在长期被那些娱乐软件轰炸之后,不知不觉中你会形成一种惯性:没有耐心去读一本长文或者书籍,更没有时间去思考,总是在期待着下一个引爆眼球的新奇事物,等待着它在视频中直接了当的呈现。

而刷完之后的快感如烟火短暂,孤寂无人的夜晚随即充斥着的是分外空虚,然后就失眠了... ...

《2018喜临门睡眠指数报告》显示:90后普遍睡在“烦躁区”和苦涩区。接近一半的90后属于猫头鹰作息习惯,在晚上11点-12点之间睡觉;还有22.4%的90后,直到凌晨1点之后,才肯把自己调成睡眠模式。

1

熬夜=慢性自杀!我们在享受熬夜带来的快感时,也无时不刻地在接受熬夜带来的惩罚。然而,多少人明知道这些危害,却还在战战兢兢地熬过最深的夜晚。

熬夜带来的问题,绝对不仅仅是白天很疲倦,而是非常非常可怕的各种智力低下、生理疾病、心理障碍、性格缺陷,甚至有生命危险。

我们无法改变工作压力、生活状况等客观因素,那为什么不从与我们亲密接触的床垫着手,找到与你最般配、最适合的睡眠伴侣呢?

1

喜临门的魔方垫专为中国人脊椎设计,能通过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定制出177147种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不同人的体型、重量分布、脊柱曲度、睡眠习惯均存在差异,对应匹配支撑合适的床垫会对脊椎有更好的承托。

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喜临门还将和亚太商学院共同举办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享受户外运动的同时,进一步推进睡眠健康科普,积极引导大众“如何改善睡眠质量、保持健康状态”,让更多人重视睡眠和脊椎健康问题。

1

那些无眠的夜,总期望一张好床垫,比如,一张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精准承托确保脊椎自然生理曲度,缓解白天身体所受到的各种压力负担,让人一觉睡到天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