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的蜕变,家居的变革,全铝家居“以铝代木”耐用50年

icon 2019-05-07 10:37:55
icon 0

摘要:在消费主义盛行的当下,人们不停地进行着消费。快销产品越来越多,但都不耐用,用不了多久就要扔掉换新,不得不说这是对地球资源的极大浪费。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在消费主义盛行的当下,人们不停地进行着消费。快销产品越来越多,但都不耐用,用不了多久就要扔掉换新,不得不说这是对地球资源的极大浪费。定制一套耐用好用全铝家居,用它个几十年,欣赏岁月在上面留下的痕迹,才是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吧!

1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装饰消费的主流,加上物质空间的富足和城市化的突飞猛进,人们不再追求金碧辉煌的东西,摆脱对奢侈感的追求后,更加重视居住环境的个性化和舒适感,追求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1

全铝家居的火爆是因为产品符合现在消费者的环保观念,迎合了市场的需要。虽说实木家居的质感颜值都很棒,但众所周知,它防水、防潮、防虫蚁以及防燃的性能却相比全铝家居,有着天壤之别!往后你用或不用,全铝家居它都是个趋势!

1

全铝家居的出现,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已经得到政府和更多社会人群的认可,把其当为实木家居和板式家居之后的最佳选择。 全铝家居涵括了以铝设计、制造和销售等的铝制品产业链条产品。

1

全铝家居·无异味

全铝环保家居,以复杂科技融入纯正铝棒,不仅本身没味儿、无甲醛,还能“净味儿”成为室内安全的保护神!铝合金材料易加工、易回收再利用,且无污染不浪费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与其他材质相比,全铝家具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小、环境污染少。

1

全铝家居·效果好

全铝家居由专业装饰设计师全程提供设计服务,出具360度全景设计效果图,巧妙实木纹、纯色等数十种外观色彩,搭配罗马线、弧形线等多种装饰线条,并以严苛的施工工艺,呈现出超乎想象的精美装修效果

1

全铝家居·施工快

全铝家居卡扣锁扣式快捷安装,无需做柜体表面油漆处理,直接投入使用,快至7天即可完美交付,坚固、稳定。装修不再是历时数月的持久战,更省心!

1

全铝家居·防火阻燃

在强调环保健康的同时,全铝家居还将防霉抗菌、防火防潮等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全铝家居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达到B1级防火阻燃标准,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

1

全铝家居·防潮杀菌

全铝制造加强了的防水防霉杀抑菌性能。在日常生活中,全铝家居不生霉斑,不会黄变,能够长期抵御真菌、霉菌和微生物的滋生繁衍,无害化改善空气质量,持续营造洁净清新的生活空间!

1

全铝家居抗压性强

全铝家居的抗压、抗弯等物理性能以及可与实木相媲美的易加工性能。即装即用·无需后期表面处理,且牢固度明显优于其传统材料,不会出现脱落问题,除室内地面以外,吊顶、墙体、背景墙、家居等的所有立体空间均可使用!

1

车压展示

1

踩踩踩

1

摔摔摔

1

火烧

1

1

水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