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BD|云南建博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icon 2019-06-10 10:57:51
icon 0

摘要:2019云南建博会将于8月22-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1月25日,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及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南宾馆举行。

1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云南建筑技术发展中心、云南正元安泰建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南能投艺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昆明铁新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云南建博会)、云南坤和设计有限公司、云南云天任高实业有限公司、云南旺通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奥华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宇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大漠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和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丽江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云南锐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云南三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勤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云南易高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云南赛黔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戎新洁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同兴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会员单位。

1

会议上总结了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作出了报告。

住建厅领导在讲话中谈及协会主办的云南建博会,肯定了2018云南建博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2019云南建博会将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1

云南省住建厅科技处领导雷伟生讲话

本次大会的选举环节中,重新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理事成员和监事成员。

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云南建博会)

云南建博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1

云南建博会作为副会长单位被授牌

1

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新任成员全体合影

本次会议奠定了2019年的工作基础,确定了2019年工作的大方向。并对2019年云南建博会的召开提出了美好愿景!

1

会长邱云龙先生致辞

1

大合影

2019云南建博会将于8月22-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交流研讨大会“、“云南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云南省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交流会 ”等一系列相关配套活动。敬请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