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

icon 2019-06-28 13:55:43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

[新浪家居昆明站]

问题一:湿胀起拱

1

原因分析

1、近期连读阴雨,未排出湿气

2、木地板被水浸泡

3、房内长期不通风不排湿气

4、地板底层地面含水率较高

5、未留地板伸缩缝,造成无空间挤压

6、地板单个面积较大

预防措施:经常开窗通风;并按规定预留构造伸缝、分段缝和调整相邻板块间预留伸缝。

解决方案:视情况采取拆、重铺方案;或者全部拆开重铺,调整分段缝和相邻板块预留伸缝。

问题二:地板开裂

1

原因分析

1、气候变化大时,木地板含水率过大或过低,木地板出现干缩或湿胀

2、太阳曝晒或长期风吹,出现木地板出现干缩现象

3、木地板受潮膨胀,含水率增大,出现湿胀现象

预防措施:选择质量好的生产企业的木地板,其漆膜的附着力、弹性、耐磨性均能得到到保证。

解决方案:少量漆膜开裂,可进行补漆修复。如开裂面积较大,可磨平后重新油漆。如单块木地板漆膜裂较长,可单块更换木地板。

问题三:翘弯变形

原因分析

1、地板底层地面含水率过高

2、未做正常防水防潮处理

3、龙骨骨架木材含水率过高

4、地板被水浸泡过

预防措施:混凝土基层须达到含水率要求后方能施工,含水率超标时必须铺装防潮隔离层,防潮隔离层应做到整体密封,并采取防水防潮隔离阻断措施。

解决方案:变形严重的木地板予以更换,变形不严重的拆除周边木板排湿气;对周边环境含水率较高的物体进行排湿处理。完成干燥后重新铺装。

问题四:干缩离缝

1

原因分析

1、气候连续高温干燥等不正常气候环境,木地板解湿过快,未采取增湿措施;

2、空气长期干燥,解湿过大,未采取增湿措施;

3、阳光曝晒,长期吹风等不正常环境因素,造成木地板过度解湿干缩;

4、房间较长时间关闭,无潮湿空气补充,室内空气干燥;

5、在潮湿天气铺装时相邻板块间铺装间隙过大,遇干燥天气时,出现更大干缩离缝。

预防措施:选择稳定性较好的木地板材料和含水率控制在适合当地的平衡含水率要求;木地板相邻板块伸缝间计算并掌握施工时气候条件,适当预留或不留伸缝;防太阳曝晒,不宜长期关闭门窗不通风,或局部集中吹风。

解决方案:等待一段时间,等木地板的含水率与空气中的相对湿度相平衡后,单块更换,或者全部拆开重铺,按要求设置相邻板块伸缝。

1

走在地板服务领域前沿的伊莎贝尔地板,不仅秉承其“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同时将服务升级作为产品质量的延伸,通过服务展示了它良好的质量水平。

伊莎贝尔服务消费者,从测量、送货再到铺装、打蜡、回访给一个环节,都必须做到足够好。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上门质量验收流程,并增加了电话回访服务次数。提出“终身质量保证,产品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

今天,不少消费者曾经抱怨很多市场上的地板品牌门店,没几天就“黄鹤一去不复返”,而自己家中铺设不久的地板出现问题就没人理会。伊莎贝尔深谙服务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扎扎实实从自身做起,立足昆明,56家专卖店辐射云南周边地区,逐步完善地板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1

强化自身责任 ,敢于面向市场承诺。伊莎贝尔始终以质量为企业发展根本,在注重产品创新同时,也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2002年在行业最早施行“维修赔付制”,产品质量问题先行赔付;2014年就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客户使用净醛抗菌产品,伊莎贝尔对其产品功能承担法律责任。

坚持“免费义务维修”

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服务升级不断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家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服务维修,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欢迎咨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欧派整装大家居 | 夏至已至,森系北欧风带你清爽一夏尚品宅配 | 10种流行隔断方法,让隔断成为家里美丽风景线2019云南建博会与云南家具在线达成战略合作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欧派整装大家居 | 夏至已至,森系北欧风带你清爽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