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耀银山铝业强势入驻2019云南建博会!

icon 2019-07-15 12:59:18
icon 0

摘要: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技术力量,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建筑、装饰及工业用材的企业。

1

1

企业简介

崛起于2005年的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现代化生产技术力量,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建筑、装饰及工业用材的企业。

1

1

1

公司创建的“新银”牌铝材自投产以来,以“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为企业方针,以创建一流的品质为目标,以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为导向,配备良好的生产环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设备,集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机抛、木纹等诸多表面处理工序于一体。产品用途非常广泛,涉及门窗、幕墙、移门、家具、家电、工业、机械制造、装饰等行业。“新银”牌铝材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度,畅销全国及世界各地。

1

挤压车间

1

喷涂车间

企业特色

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建筑、装饰及工业用材,2012年成立了“铝合金装饰型材表面处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功研制出“氧化抛光、抛光电泳、电氟泳、水性氟碳、立体木纹、易极电泳”等系列新品,其中多项生产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铝合金表面处理技术已位于同行业前列。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品已达1000多个系列、60000多个品种,涉及门窗、幕墙、移门、家具、家电、工业、机械制造、装饰等各个领域,新银铝材也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度,畅销全国及世界各地。

1

1

1

1

1

1

1

1

1

企业展望

“精益求精”已成为公司每位员工的自觉自愿行为,生产的铝型材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公司现已成为全国铝型材表面处理最齐全生产企业,其多样化的表面是建筑、装饰市场的主力军,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赞赏。

企业荣誉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铝型材生产许可证”

“国际标准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级计量体系合格证”

“重质量讲诚信品牌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型材生产企业五十强”

“实物质量金杯奖”

“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

“佛山市铝合金装饰型材表面处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广东省铝合金装饰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广东省名牌产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高明区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真诚服务用户,创立品牌企业。“新银”牌铝材本着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将以更好质量、更新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9号馆T03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