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甲醛超标”成为国人的心头痛?

icon 2019-07-12 13:54:06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浪家居昆明站]当下三层、多层和强化地板提环保标准的少之又少,在表面工艺做文章的则越来越多。国内并不缺标准,国标E1级和欧标E1级含金量不相上下,很多厂商都能轻松达标。只有那些不良厂家,从生产备料到出厂品控都马马虎虎,这才让“甲醛超标”成为国人的心头痛。

1

为什么国内不喜欢人造材料?

歪果仁(国外)说环保,意思是保护环境。中国人说环保,那是要保命!国内市场“被迫关注”环保,是因为一起又一起疑似甲醛导致的案件:孕妇流产、患白血病等等。我们对环保的要求被迫拉到最低水平——保障人身安全。

既然甲醛问题迟迟无解,人们宁愿高价购纯实木,也不愿让一块人造板进门。而歪果仁(国外)语境的「环保」,更多是指环境友好、不给地球增加负担。两种“环保”,导致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市场趋势:国内市场希望材料越天然越好,天然材质永远是大卖点;国外市场则致力于创新,不断突破材料应用的边界。

为什么天然材料不符合发展趋势?

木材的不可持续和不稳定性,本就是业内共识,大量使用纯实木,既不经济,也不环保。纯实木地板的甲醛含量确实少,但是否能可持续利用、对环境友好就不一定了。

1

城镇居民的装修频率通常是五年小改、十年重装,几十年不重装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能做地板的木头,成材时间通常需要40-60年甚至更长。除非保证几十年不动地板,不然按照现代装修频率,5年10年换一批,太浪费资源。

就连纯实木地板最骄傲的低甲醛,在各种严苛的环保认证面前优势也不大。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国产环保认证和欧美能比吗?

伊莎贝尔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打造安全、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伊莎贝尔地板精选耐磨层,耐磨指数符合欧洲AC3或AC4级标准,采用进口装饰纸,其浸胶量、挥发物含量、预固化等均符合LY-T1143-1993标准要求,与此同时,原生态基层基材早已达到EO级健康品质。H³伊莎贝尔 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顶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1

而伊莎贝尔核心科技“净醛抗菌三效合一”地板,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百台专业检测仪器,为每一位客户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和铺地板后各检测一次。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单品6年内销售超6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

1

此外,伊莎贝尔对所销售的地板,在推广中所宣传的产品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公开向社会承诺的责任品牌企业。

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