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苏明阀门——CCTV《品质》栏目强档展播企业

icon 2019-07-22 15:50:30
icon 0

摘要:浙江苏明阀门有限公司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竭诚欢迎合作加盟,共同创造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

1

1

1

公司简介

浙江苏明阀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地处浙江东南黄金海岸的“中国阀门之都”——玉环,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中、低压阀门、净水设备、水暖洁具、管材、管件接头以及PP-R、PE-RT管材、管件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营运面积26000m2,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各类专业人才与研发技术人员3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

1

苏明阀门,国标品质。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与品牌建设之路,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时与西欧、北美等国家也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作为阀门行业代表性企业入选CCTV《品质》栏目并强档播出。

始终坚守创业初心,在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平台化、国际化持续领跑同行业,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相继投入智能化生产与检测设备,智造1000余种产品,为给排水、城市供热、暖通管道、空调管道及燃气管道等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并建立了国家级检测中心。

1

成功案例

1

1

苏明阀门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和CE等体系认证,取得浙江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参编铜制各类阀门、净水设备等数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国家专利产品认证达20多项,以及国家和地区认可的多项荣誉。 

苏明荣誉

1

1

浙江苏明阀门有限公司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竭诚欢迎合作加盟,共同创造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