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定荣家——让爱回归!

icon 2019-08-05 16:40:25
icon 0

摘要:定荣家倡导以家为核心让爱回归的文化理念,这是定荣家团队坚定的使命。

1

1

企 业 介 绍

定荣家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轻钢节能抗震别墅的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运营商,2015年6月刘定荣先生创建的互联网线上团队,并于当月获得首轮联合天使投资,定荣家团队希望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节能抗震自建别墅业务,来实现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房屋的安全与品质,并且改变农村乡镇传统砖瓦房屋快速贬值造成资源严重浪费的情况,帮助用户实现房屋的持续增值。定荣家倡导以家为核心让爱回归的文化理念,这是定荣家团队坚定的使命。 

1

轻 钢 房 屋 构 造

定荣家作为轻钢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神奇黑马,凭借着严谨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可靠的品质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四年时间,定荣家装配式轻钢别墅已落户28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市县。 

1

结构构件,全部选用高强度镀铝锌的钢材,表面镀铝锌层抗腐蚀能力理论数值百年以上,确保房屋约百年的使用寿命。所有结构构件均为工厂精密机械流水线冷轧成型尺寸精度均以毫米计,是其他建筑结构无法比拟的。

1

墙体系统,外墙厚度一般120-200mm之间,由于墙体比较薄,轻钢结构房屋比传统房屋增加10%-15%左右的实际使用面积,轻钢结构房屋室内使用面积可达90%上,室内空间可灵活分割,管线可以在墙体楼面和屋面构件预留的孔洞布置,隐蔽性好,更加美观。

1

屋面系统,屋架由各种轻钢构件组合拼装而成,一般有三角屋架和T形屋架,可以轻松灵活实现各种复杂的屋面造型,一般屋面采用多彩沥青瓦,具备优良的防水功能凸显美观品质。

1

楼面系统,楼面采用高强度热镀锌轻钢构件组合而成,楼面梁按照标准的模数等间距密助布置,楼面梁上面覆盖经过严格防潮防腐处理的结构板材,形成了坚固抗震的楼面系统。

1

基础系统,轻钢结构房屋自重轻,仅为砖混结构房屋的五分之一左右,钢筋混凝土结构房屋的八分之一左右,因此可大大降低基础建造成本,轻钢结构房屋基础一般采用条形基即可。

产 品 展 示

定荣家,倡导以家为核心让爱回归的家文化理念,让房子不再空心化,让家庭不再空心化,让家回归成为幸福传播与文化传承的载体。

1

1

1

定荣家团队希望通过以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节能抗震自建别墅业务,来实现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和城市郊区的房屋安全与品质,并且改变农村乡镇传统砖瓦房屋快速贬值造成资源严重浪费的情况,帮助用户实现房屋的可持续增值,打造中国美丽乡村。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7号馆106、107展位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