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飞林——健康家居的新选择

icon 2019-08-13 14:08:07
icon 0

摘要:飞林愿与各界真诚欢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1

1

企业介绍

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新飞林公司),为飞林板材全新生产基地,是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建立,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富民林产工业精品园内,总占地面积为200亩,是一家从事优质、特色刨花板、饰面人造板生产、经营的林业产业创新型企业。

公司前身为国有昆明木材厂,始建于195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年产20万立方刨花板,年产1000万平米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生产能力的综合型企业。是云南省林业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

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全套引进具备世界最高水品的德国DIEFFENBACHER(迪芬巴赫) 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和先进生产技术,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刨花板生产线之一。随着2015年12月首张飞林连续平压刨花板下线,再次将中国优质、高端刨花板技术和产品向前推进了一步,提高了国内人造板制造的水平和能力。

1

产品介绍

1

“飞林”刨花板

 公司刨花板产品采用云南松、华山松等云南优质的木材资源作为主要原料,经过削片、刨片、干燥、筛选、施胶、铺装、预压、热压、调胶、砂光、锯切等十一大工序和六十余道辅助工序生产而成,生产过程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机械、自动化控制、液压等设备和工艺技术,生产的刨花板产品综合性能优越、质量稳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产品已连续四届荣获“云南名牌产品”称号,被评为“中国刨花板十大品牌”、“中国精品人造板”称号。

“飞林”防潮型刨花板

严格按照德国EN312-5标准生产,防潮性能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优于国标50%以上,该产品荣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飞林”环保型刨花板

公司生产的E0刨花板、超E0刨花板,经萃取法检测达到GB/T4897-2015中P2型标准要求,甲醛释放量分别稳定在5mg/100g和4mg/100g以下,接近木材天然的甲醛含量,对人体无害,是更加环保健康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橱柜、浴柜、实验室柜体等。

1

“飞林”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

以公司生产的E0和超E0创花板为基材,采用三聚氰肢漫渍纸饰面加工而成,环保性能达到欧洲E0标准,具有耐化学药品腐蚀、耐香烟灼烧、耐污染、耐老化、抗菌防需等优越品质。是定制家具、装饰装修市场主流材料。该产品荣获'云南名牌产品”、“中国精品人造板”等称号。

新产品:“飞林”负氧离子板

以超E0刨花板为基材,采用表面增添了二氧化钛、硅藻泥、电气石(碧玺)、稀土等复合材料的浸渍纸饰面加工而成,通过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鉴定,确认为省级新产品。板材在光、电压力作用下,能够长期有效的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经权威部门检测释放的负氧离子浓度达2000个/cm3以上,因此家庭使用该板材,就如自家购买了“负氧离子”发生器样,能24小时营造森林般天然氧吧,让城市家居空间充满清新负离子!可有效消除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和人体保健的作用!

产品特点

1

1

生产实力

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新飞林公司) 具有年产20万M3刨花板, 年产1200万M2饰面板生产能力, 是云南省林业行业规模最大、设备技术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人造板企业,是云南省林业产业领军企业 。

1

铺装采用全球最先进德国 Dieffenbacher 迪芬巴赫最新的机械气流混合铺装机, 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可最精确地铺装,板坯密度分布一致、厚度偏差小,保证成品板材品质。

1

热压成型则采用最先进的迪芬巴赫平压式连续热压机和技术。具有板面平整、厚度均匀、强度高等更优良和稳定的性能。

1

飞林愿与各界真诚欢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10号馆 T15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