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期【新中的设想】新中青年设计师交流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8-28 11:13:18
icon 0

摘要:2019第二期【新中的设想】新中青年设计师交流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圆满落幕!

[新浪家居昆明站]8月23日下午,由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等联合承办,云南直播台全程直播,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支持的2019第二期【新中的设想】新中青年设计师交流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圆满落幕!

1

联合主办方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特别推荐了Liid Associates 私人有限公司/Liid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新加坡南洋美术学院副教授黄会丽老师亲临昆明,担纲本场活动主讲嘉宾,她为云南设计界带来了一场题为“商业与住宅的异同”主题演讲。

1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新加坡设计中心中国代表处处长

寰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发起人

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在致辞中介绍:【新中的设想】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共同搭建起的一个以“促进两国青年设计师成长”为使命,“学贯中新,设想未来”为宗旨的国际青年设计师交流平台。以演讲式分享,促进新中二国设计师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1

黄会丽老师的演讲,让在场行业同仁看到了她作为女性设计师的细腻视角和她严谨的工作方式!透过黄老师分享的案例,在场嘉宾领略和感受了新加坡人享受生活、享受设计的生活态度和尊重设计、尊重环境的情怀理念!

1

1

本期【新中的设想】中新设计交流活动,续写了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发展的合作关系,更促进了新加坡与中国两国青年设计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

1

1

1

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授予了主讲嘉宾黄会丽女士【新中青年设计师交流大使】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