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方太电器

icon 2019-09-16 15:15:24
icon 0

摘要:昆明莱曼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销经验的贸易公司

陈总:每次家博会我们都会精心的准备,做一些特价产品和有特色的活动。

昆明莱曼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莱曼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销经验的贸易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坐落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市区,现有员工三十余人,下设营销部、服务部、售后部等部门,十余年来,通过员工的共同努力,成为专业品牌代理商,本着诚信为本、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精神和专业、用心、负责的理念为客户和合作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我自我公司成立以来十一年专业代理经销方太厨房电器。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的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以及最合理的家用厨房电器使用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设计】大吊灯早就OUT啦,没有主灯的家更高级!振奋人心!喜临门旗帜与国旗共同升起在渤海湾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府板材丨别傻了,中秋还送月饼?送你一个健康的家吧【木菲设计】大吊灯早就OUT啦,没有主灯的家更高级!振奋人心!喜临门旗帜与国旗共同升起在渤海湾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