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昆明索菲亚智能化轻奢馆隆重开业

icon 2019-09-30 11:44:37
icon 0

摘要:昆明索菲亚全屋定制盛装开业典礼暨智能化轻奢馆新品发布会,同时也是法尚智家-昆明索菲亚进入昆明的十周年庆典,15店同庆。

1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9.28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本次开业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和投入巨资打造推广后在国庆到来之际献礼昆明。开业活动在索菲亚总部领导、大商汇领导、17家品牌合作商、主流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全场人员起立升旗,仪式结束后开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

据了解,本次开业是昆明索菲亚最花心思和投入最大的一次重装开业,随着市场的变化。轻奢已经成为目前家居装饰的消费主流。为适应消费者需求,昆明索菲亚店面进行全新升级,15个店同时发力,可谓火力全开。据说本次升级换装推广投入1000多万,同时得到了索菲亚总部的大力支持,集团副总裁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1索菲亚副总裁王兵致辞

媒体采访中,索菲亚副总裁王兵就几个方面回答了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首先是影响力,索菲亚自2001年开始把这个法国品牌引进入中国后,索菲亚可以说是已经变成这个行业的一个风向标了,不管是在产品研发层面还是在工业自动化方面或是在服务层面只要有任何的动向就会变成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1昆明索菲亚全屋定制董事长-何汝飞

其次是消费多元化,之所以要进行智能化轻奢馆,实际上工厂方面和总部层面一直都在尝试。因为现在消费的圈层是越来越明显,有人说消费升级有人说消费降级,其实索菲亚两个方向都有。而且中国实在是地大物博,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也不太一样,这个消费者购买习惯哪都是非常的多元化,索菲亚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品牌,在门店的呈现形式上一定是要有多元化的。

1新希望地产昆明商业公司总经理--孙百乐先生

最后,在潮流方面兵总认为,从几年前的北欧风格到最近的轻奢,索菲亚因为是来自欧洲法国一个地地道道的品牌,会随着世界潮流而变化,同时在中国还得根据各个区域的消费习惯和喜好制定不同类型的风格。比如北方和南方,江浙和西南是不同的。集团总部研发团队会根据不同的区域做出适应的调整。

1

而谈到消费体验这块,兵总认为,建立大店有大店的好处。消费者进来后会真实的感受到品牌和产品实际在家中的感觉,比如有人只喜欢智能窗帘,而有人会喜欢全屋定制智能化产品,所以索菲亚都会有不同的产品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选择。另外,索菲亚有一整套的服务管理体系,管理全国几十万员工,确保所有的服务人员都会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体系服务,从导购员、设计、安装到售后。当然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就会有高质量的产品和相对较高的价值,或者说是价格,这些都是为了能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消费感受。

【人物介绍】

王兵(索菲亚副总裁) 

学历:硕士研究生 

于2014年1月加入索菲亚,目前担任集团副总裁,负责信息与数字化中心、营销中心、设计中心、服务中心和极点三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工作。

此外,带领营销团队和设计团队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家居产品,进入“产品风格化,风格多样化”的大家居3.0时代,并围绕“非常·6+1”打造诚心销售、专心设计、用心生产、细心送货、匠心安装、同理心售后的高品质服务,并将客户推荐作为品牌认可度的标准之一。

现场花絮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