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2020最新流行色来了

icon 2019-11-07 10:08:14
icon 0

摘要:华板板材多年来潜心研究家居流行色系,推出的一系列板材紧跟潮流,让你的家永不过时,色彩永远靓丽。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2019年再有2个月就过去了,近日,国外权威机构WGSN发布了2020年春夏流行色趋势,不仅引领着时尚潮人的穿搭,同时也适用于家居设计的搭配。2020年春夏的流行色分别是:薄荷绿、清水蓝、黑加仑紫、蜜瓜橙、古金黄。

薄荷绿

和以往常见的马卡龙薄荷绿不同,2020年最流行的Neo-Mint薄荷绿融合了浅蓝色的清透与绿色的生命力,在温暖的家里,一抹薄荷绿能够给予你好心情,更是增添一丝有氧的美感。

1

1

1

清水蓝

清水蓝,顾名思义是和海水一般澄澈蔚蓝的颜色,给人一种舒适清爽的感觉,自带清凉感。

它干净、纯粹、明度适中,赋予人清新和凉爽,抛却了所有烦恼,尽情奔跑于蓝天大海的交界之处,沉溺于一抹清澈的蓝色当中。

1

1

1

黑加仑紫

黑加仑紫是一种色泽比较浓郁又带有粉调的紫色,可以将紫色的高雅与粉色的温柔融合得很完美,让家更温馨浪漫。

1

1

1

密瓜橙

清甜可口的哈密瓜,瞬间便能拥有缤纷灿烂的愉悦心情。而青春活力的蜜瓜橙色,也绝对是甜蜜美好的色彩。

1

1

1

古金黄

宛如来自埃及国度的古金黄给人一种高贵、神秘的感觉。古金黄明亮但不过分艳丽,色泽比较轻快而且可以打造轻盈优雅的感觉,更加富有内涵和高档的质感。

1

1

1

华板板材多年来潜心研究家居流行色系,推出的一系列板材紧跟潮流,让你的家永不过时,色彩永远靓丽。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