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木菲,为美家翱翔

icon 2019-11-15 14:45:23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环保设计的头脑风暴;它以“健康家居”为核心,旨在挖掘本土室内设计新生力量,引领行业新潮流。

[新浪家居昆明站]

这是一场环保设计的头脑风暴;它以“健康家居”为核心,旨在挖掘本土室内设计新生力量,引领行业新潮流。

11月14日14:00,由木菲•美家携手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的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艺术与传媒学院主任钟晖、副主任张熹以及木菲•美家销售总监顾军、区域总监任晓雪等各总监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冠军的产生。

1

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大赛主办方,昆明理工大学的副校长周峰越发表致辞:放眼国际,室内设计是一门高水准、综合性强的学科。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们对居家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室内设计的重要性尤为突出。此次“木菲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践机会,在这期间,校企双方都付出了诸多心血,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得到历练,收获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1

昆明理工大学的副校长周峰越发表致辞

随后,木菲•美家销售总监顾军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到:室内设计不是简单的材料叠加,而是设计者感性情感和理性思维的完美结合,涉及到设计者的专业知识、生活感悟以及文化艺术涵养等各方面。他希望通过“木菲杯”这个比赛,同学们能领悟室内设计的内涵,并且在未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才智,为设计行业、为时代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佳作。

1

木菲•美家销售总监顾军发表致辞

接着,区域总监任晓雪也上台分享到:此次“木菲杯”的顺利举行是校企双方进行产教融合的积极实践,它既促进了学校的理论和实际教学相融合,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就业资讯;同时,还满足了木菲·美家的青年人才需求,还反馈了学校的教学成果。她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共享,来实现双赢。

1

木菲•美家区域总监任晓雪发表致辞

之后,现场逐一揭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气奖等30名获奖者。最终,宋甜甜、唐嗣燕两位同学斩获桂冠,拿得大奖,现场气氛高涨。获奖的同学门喜于言表,大力称赞“木菲杯”,表示木菲·美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想空间,激发了他们的灵感与创意。

1

昆明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木菲·美家销售总监顾军与一等奖获得者合照

1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张熹、木菲·美家设计总监常少盼与二等奖获得者合照

木菲·美家致力于将室内设计与生活美学融为一体,以提升室内设计产业的社会价值,还通过生活细节研究院和五个“一站式”,让客户切实领会到“五星家,拎包住”的惊喜;木菲·美家也专注于“设计美学”,用“专业”、“品质”、“环保”引领未来,塑造人们的审美视野,让人们更懂得生活的本质。

“家,可以更美”,是每一位木菲人追求的目标。他们一直以极速的行动,为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提供极致的家居服务。此次木菲杯圆满落幕,给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同学们提供了一道设计之窗,终有一天,他们会领略到设计之美,体会到设计之魅,成为行业未来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1

领导们与获奖者合照

优秀作品欣赏

一等奖获得者作品《集古韵今》宋甜甜、唐嗣燕

1

二等奖获得者作品《轻奢主义,精致生活》朱丽丽、黄生发

1

三等奖获得者作品《和木·诗居》 周烁、冯宇航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