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中腹地琨御府,兰舍灰泥打造自然简约都市风尚!

icon 2019-11-13 15:13:43
icon 0

摘要:十年间,兰舍不断发展壮大,卓越品质和超高信誉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自2009年成立至今,兰舍硅藻泥已走过10年的发展历程。十年间,兰舍不断发展壮大,卓越品质和超高信誉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如今,兰舍硅藻泥不仅成为千家万户健康装修的首选之一,也越来越得到各大高端工程的青睐。

京中腹地——琨御府

京投发展·琨御府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四环之间,占据着城市核心地带极为稀缺土地资源的同时,坐拥昆玉河、玲珑公园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并且地处海淀区,尊享城市核心完善的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以多元业态的融合共生为基础,建立互相依存、互相裨益的全功能生活区,谨献醇熟的城央生活。

1

琨御府作为京中央的高档住宅群落,为给业主们提供健康环保的活动场所,以及简约高档的材质匹配一线都市文化,经过慎思考量,特与兰舍达成合作。

1

琨御府精选兰舍灰泥系列纹理,打造简约大气、时尚干练的现代都市风。其天然的质感及朴素的纹理,为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增添几分自然的清新与静谧。

兰舍·西班牙灰泥肌理

1

1

琨御府项目实拍 兰舍灰泥轻奢都市风

1

清爽自然的质朴感,打造舒适休闲区

1

色调柔和、简约大气

兰舍灰泥打造的人居环境,空气清新无异味、色调柔和不侵蚀、耐污易洁、清爽防潮……诸多优点使生活环境健康舒适,备受客户赞誉。

兰舍灰泥 六大功能

1

1

琨御府项目实拍 气势恢宏

1

兰舍硅藻泥 呈现艺术个性空间

兰舍凭借专业性和行业的龙头地位,目前已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合作,并承揽众多精品工程项目。此次入驻琨御府,也意味着一线都市消费者对兰舍品牌实力、精湛工艺以及超值服务的认可。路漫漫其修远兮,兰舍必将保持守护健康与环保的初心,坚守品质,不负信赖!

1

兰舍灰泥效果展示 意境悠远、宛若天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