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口碑怎么样?新房如何缓解甲醛入侵

icon 2019-11-13 15:05:50
icon 0

摘要:今天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就告诉大家一些小妙招,来缓解大家新房甲醛的危害。

[新浪家居昆明站]

大家都知道,我们买了房子了,就会里面开始考虑装修了,除非是投资暂不装修的。那么对于买房来居住的人群,就会纠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进入新房子入住呢?这是每个业主所关心的问题,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我们家人的身体健康,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大约有400万人死于室内污染,其中儿童占据一半以上,中国每年大约就有十万左右,98.7%以上都是新房装修甲醛超标60%以上,所以,新房装修后一般都要放置很长时间通风除甲醛,其实关于入住时间是没有具体的标准,这个需要根据装修情况来判断,室内温度、湿度,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室内甲醛的浓度,根据国家规定,关于生活内建筑的入住标准是甲醛浓度<0.08mg,也就是说每立方米的甲醛含量不能超过0.08mg。

随着日常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越来越注重,加上科学文的普及,新装修的房屋普遍都存在着甲醛,甲醛又是会直接影响人体健康的一大危害,大家都会在新房装修好之后,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降低甲醛的危害。但是想要真正完全的解决甲醛的危害是一个世界难题,毕竟甲醛是世界公认的难清除的危害气体之一。甲醛的挥发期长达10年-15年之久,这是一个长期持续的战斗。

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长期来保护自己的健康呢!今天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就告诉大家一些小妙招,来缓解大家新房甲醛的危害。

一、通风

这个就是比较常见的方式了,室内通风是最有效的挥发甲醛,降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的含量及浓度,这个方式在装修好房屋的时候,通风2-3个窗户全开,让空气充分的流动起来。同时在入住后也要经常打开门窗来进行通风。

二、活性炭

活性炭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降低甲醛的“神秘物质”。这也是对待甲醛的传统手法之一,活性炭可以吸附在装修中产生的一些异味和部分甲醛,这是一种简单又安全的方法,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活性炭的寿命只有4-6个月,需要大家不间断的更新活性炭。

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现在作为主要的降低甲醛危害的方法之一,他的原理是结合了空气流动(通风)和活性炭的特征。一方面加快空气流通,另一方面则加速甲醛的吸附。同样空气净化器和活性炭一样,寿命有期限。同时短期就会达到饱和,以致甲醛的二次释放危害更大,所以要求我们在空气净化器即将达到饱和时,进行更换。因为长期需要更换,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四、光触媒

目前光触媒在我国的普及已经是相当广泛了,成了很多家庭在装修好后的首选,但是有一个弊端是,光触媒对人群有限制,使用光触媒的时候,要注意家里不要有孩子和老人,因为光触媒对紫外线的要求比较高,光触媒是日本的一种能和紫外线产生化学反映的一种催化剂,将其分解为冰和二氧化碳。所有不建议使用的家庭里面有老人和小孩。

五、植物

植物首当其冲是现在人们首选,植物不仅是能去除甲醛,还能点缀我们的生活场景,这里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告诉大家,不是所有植物都有去除甲醛的功效,这里给大家推荐几类去除甲醛效果好的植物:吊兰、芦荟、虎皮兰。这三类去除甲醛效果最佳的植物,而像仙人掌、发财树、绿萝这类植物都是都是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净化空气为主要作用。

以上5种方法就是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给大家提供的小办法,大家要知道去除甲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了,这是一个“旷世”持久之战,其实很多家庭都不知道去除甲醛的正确方法,在网络上随便找点方法,就以为能去除甲醛,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告诉大家这是很难的,要在源头上减少甲醛的材料,后期加以去除甲醛浓度才是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