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重庆 “英国ARCAM雅俊技术培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11-19 10:14:19
icon 0

摘要:由CAV与英国ARCAM雅俊联合举办的“英国ARCAM雅俊技术培训会”在CAV重庆体验中心圆满落幕

(新浪家居消息)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CAV与英国ARCAM雅俊联合举办的“英国ARCAM雅俊技术培训会”在CAV重庆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特邀英国雅俊产品总监Andy先生和雅俊全球销售总监George先生前来授课,CAV总部领导、CAV综合培训团队和全国部分区域同仁们一起参加培训。

1

1

英国ARCAM雅俊技术培训会全体人员合照

英国ARCAM雅俊作为世界知名的音响品牌,创办于1976年,拥有深厚的音响文化底蕴,在音响领域以Hi-Fi音响和家庭影院功放见长。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音响品牌之一,以及国内音响发烧友熟悉的知名品牌。

作为CAV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英国ARCAM雅俊一直与CAV保持着紧密而深度的产品技术交流与合作。本次培训重点内容是共同研发的雅俊AVR390+CAV A600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前后级功放组合的调试与应用。

0

0

0

杜比全景声和DT:X音效技术的出现堪称近二十年来多声道解码技术最重要的一次突破,已成为高端定制影院方案的标准系统配置。培训现场,Andy先生和George先生以全新AVR390+CAV A600搭配CAV定制类扬声器系统,形象而生动的演示了全景声影院系统的调试技巧。

0

0

0

另外,还通过专用麦克风和数据采集软件,将房间的各项物理数据和扬声器类型及摆放数据上传至瑞典Dirac Research AB公司服务器,并将接受到的服务器处理反馈信息用于现场调试,详尽地演示了AVR390核心技术Dirac Live数字空间修正技术的工作流程以及应用,并对每一个环节都一一作了讲解。

0

0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CAV重庆地区技术团队的专业水平,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