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生活有温度,这样的设计才正宗

icon 2019-11-27 16:43:17
icon 0

摘要:没有繁杂的装饰物,也没有惊艳的视觉冲击,但是却能给人一种精致唯美的感觉,这就是纳维亚魅影的魅力吧。

[新浪家居昆明站]

没有繁杂的装饰物,也没有惊艳的视觉冲击,但是却能给人一种精致唯美的感觉,这就是纳维亚魅影的魅力吧。现代风格的简约设计,通过沉稳的胡桃木色搭配富有肌理的纯白,营造出一种沉稳、舒适的安全感。

1

1

1

生活里的一颦一笑都在家人共同相处的时光里被记忆、存留。高贵的胡桃木与机理白为温馨的家构筑出一方品位生活温情的空间,简约大气的电视柜不仅满足展示的需求,也富有独特的设计美感,如艺术品一般为客厅增添温暖。

1

1

1

对于现代人来说,能在家品尝一杯美酒,真是一种味蕾上的享受。半开放式的酒柜搭配上满满的储酒格让人眼前一亮,让你的美酒拥有充足的位置可存放,茶余饭后蘸上一杯酒,给生活带点情调也添点料。

1

1

1

1

心灵最大的归属地应该就是卧室了吧,它很奇妙,能让你散去一天的疲倦全身心放松在这一个空间里。纳维亚魅影暖暖的色调,温馨又舒适,没有一丝丝的压抑感,胡桃木与肌理白相间且又半开放式的衣柜风格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简约却又不简单。卧室色彩搭配协调,让疲倦都在这个空间里消失殆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