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碰撞、CS对抗,定制家居精英年末聚合共商来年大计!

icon 2019-12-06 09:49:58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4日,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在虹桥建材城中森贝尔举行2019年末聚合活动。

[新浪家居消息]

2019年12月4日,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在虹桥建材城中森贝尔举行2019年末聚合活动,中森·贝尔、兰舍硅藻泥、福莱威尔、澳都定制家居、好客来家居等近60家定制家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杨世堂主持本次活动。

1

本次企业聚合活动首先对2019年商会“大事件”进行了梳理总结,从成立“诚信联盟”并组织开展活动,到3.15咨询宣传、发布“诚信白名单”;组织到成都各地进行参观、交流、学习;举办云南建博会定制家居展、行业发展论坛;创办“定制家居会客厅”,以及公益活动对大姚晨曦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1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杨世堂就2020年工作规划现场征求了到场企业代表的意见,其中包括完善“诚信联盟”并组织开展活动;3.15资讯宣传、推广“诚信联盟白名单”,申请政府资金组织培训、参观、交流;到各大家具展及工厂交流参观;将继续组织下一届的云南建博会定制家居展和行业发展论坛。杨秘书长强调,下一年的“定制家居会客厅”将以更细化的形式进行,对企业按生产类型或产品进行细致分类,再走进企业内部进行有针对性的详细的参观、交流、宣传。

此外杨秘书长还表示,新的一年商会将会组织更多的联谊活动、党总支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党员经营户”授牌以及进社区服务,面对今年和即将到来的严峻市场形势,商会积极发挥出主观能动性,以提供公益服务的方式进入社区,以此盘活更多存量市场。 

在谈到如何应对市场寒冬时,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各抒己见,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在座企业家代表。 

1

中森人造板集团总经理彭骁:面对市场寒冬,企业应及时调整思路,做出改变以顺应市场变化,作为本土中小企业更应该抱团取暖,寻找合作方式共同发展。 

1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段兴卫:企业应了解主流客户的最新需求,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线上”活动,并将线上获得的客户进行有效引流。而生产制造企业应拓展更前端的业务,只是做零售的则要向精装发展。 

1

福莱威尔家居董事长朱浪:福莱威尔今年已陆续开始进行升级改造,不仅是工厂的升级,更是线上一系列服务的提升,通过现有的网络平台进行“引流”已是当今一大趋势,真正要做到线上吸引流量,线下深耕流量。 

1

好客来家居集团总经理张开一:创新和个性化仍旧是市场需求的主流,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在这方面不断努力。此外张总还对未来的市场形势做了预测,鼓励大家不畏将来。 

会议当天还决定商会年会于2020年1月8日在“东篱兰舍”召开,年会除了对“诚信联盟”白名单企业进行表彰外,还有精彩的“大咖论道”环节,为大家分享商业智慧、家居风水等。 

1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CS真人挑战赛。顶着凌冽的寒风,老总们依然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仿佛回到了童年。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