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他来了!

icon 2019-12-11 11:14:09
icon 0

摘要:一路走来,熊汝霖时而摇滚、时而爵士、时而流行,不但英文歌让许多观众见识了他的功底,而且中文歌更让许多人被他彻底征服。

[新浪家居消息]

彩云之南,除了有旖旎的风景可以看,更有美妙的民族音乐可以听。云南有多美,听听歌就知道!

从将山歌唱为传奇的阿诗玛,到最早夺冠而备受瞩目的熊汝霖,再到后来的好声音哈尼族“小王子”李维真……可以说云南这片热土不仅风光旖旎,而且还有与它的美景相匹配的动人声音。

1

提到熊汝霖,或许每一个云南人都不会陌生,2006年央视选修节目《梦想中国》的夺冠让他的名字响彻华语乐坛,也让人们认识到了这个来自云南的朴实的小伙。然而,与他的外表截然不同的是他为追逐音乐梦想而努力的历程。

在一次接受专访时,熊汝霖说道:“我的人生,是从打口带开始改变的。”

熊汝霖从小学钢琴,初中开始听打口带,大学学习英语专业,大一以后在酒吧、夜场驻唱近10年……这些垒起来,奠定了他的爵士风格和多样的曲风,成为他9月15日晚走上2006《梦想中国》总冠军宝座的台阶。

据了解,熊汝霖自小师从云南艺术学院的路迎春副教授学习音乐,19岁在酒吧做歌手,21岁在昆明成为了昆明电台的DJ,26岁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 ,2006年的中央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梦想中国》的冠军获得者正是熊汝霖,有着十分出色的歌唱、主持能力,2010年的时候,他还被邀请参加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我要唱歌》。

1

值得一提的是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顶尖的现代音乐学院,也是世界顶尖的音乐学院,是音乐人追梦的地方,能让梦想发声的地方。伯克利的校训是一句拉丁文格言“Esse Quam Videri”,大意是“心之所向,行之所依”。强调实现梦想的唯一可能和不二途径就是行动,也就是说,要想成就梦想就必须务实求真。伯克利出来的高材生就有不少我们耳闻能详的明星,比如大家所熟知的乐坛才子王力宏,还有年轻一代的音乐生力军刘宪华、王源等,熊汝霖和他们都是校友,而因为他作曲曲风多变,被誉为创作“鬼才”。

1

一路走来,熊汝霖时而摇滚、时而爵士、时而流行,不但英文歌让许多观众见识了他的功底,而且中文歌更让许多人被他彻底征服。除了独立音乐人的身份,他还与其他三位有共同音乐梦想和音乐理念的小伙伴共同组建的乐队Dirty Honey,新曲一经发行就受到歌迷们的热捧,还进行了国内巡演。而现在,熊汝霖即将带着他创作的歌曲,回到他熟悉的云南昆明,他此次到底为何而来,又将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丨年前住新房,只剩最后一个月,你还在犹豫什么云南建博会|索菲亚智能锁——专业的门锁守护您的安全!云南建博会|绿色装配式建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2020云南建博会|铁威门业——用心制造,轻奢家居之首选规模最大的智能影音综合平台——CAV临沂体验中心尚品宅配“BOSS直购惠”总裁福袋、千元好礼乐享全城!伊莎贝尔丨有种任性,花钱买好地板就得等!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居!买1=1+1 年终大促!官宣 | 惠达卫浴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走进欧普照明】点一盏创新之灯,开启自在未来顶固 X《一生有你》MV,看IP营销如何打造记忆点103㎡的两房两厅,演绎不一样的轻奢伊莎贝尔丨年前住新房,只剩最后一个月,你还在犹豫什么云南建博会|索菲亚智能锁——专业的门锁守护您的安全!云南建博会|绿色装配式建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2020云南建博会|铁威门业——用心制造,轻奢家居之首选规模最大的智能影音综合平台——CAV临沂体验中心尚品宅配“BOSS直购惠”总裁福袋、千元好礼乐享全城!伊莎贝尔丨有种任性,花钱买好地板就得等!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居!买1=1+1 年终大促!官宣 | 惠达卫浴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走进欧普照明】点一盏创新之灯,开启自在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