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北欧的人 心里都住着童话

icon 2019-12-11 12:51:28
icon 0

摘要:他可甜可盐,他可黑白可炫彩;他就是仍将持续火爆的装修风格——北欧!

[新浪家居]

他能驾驭大面积家装,也适用于小面积公寓;

他赢得年轻一众的偏爱,也获得年长一辈的青睐;

他可甜可盐,他可黑白可炫彩;

他做婚房最合适,日常装修也有道理;

他就是仍将持续火爆的装修风格——北欧

北欧灰 简约生活

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家的模样,就是生活的模样。北欧可以用色彩丰富的软装来点缀,也可以用纯粹的黑白灰来搭配,根据不同业主对色彩的爱好,我们可以做出不同色系的北欧风!

墙面设计

该户型墙体以灰色为主,凸显主人的沉稳、冷静的特质。为活跃空间氛围,融入橙色软装。客餐厅一体,风格一致。灰色的墙体加上硅藻泥的质感,让北欧风格简单不失优雅。

1

1

1

北欧蓝 宁静美好

北欧风格没有过于华丽的装饰,简单的留白与线条简约的原木家具相结合,给人自然清新的舒适感。蓝色,是北欧的颜色。这种不娇气的颜色超越了性别和年龄,让人过目不忘。

墙面设计

仔细看,墙面的蓝色是那种若有似无的灰蓝色,温暖美好。客厅墙面采用色彩拼接的方式,虽撞色但不突兀。在细节的设计上,房间所有窗帘都以蓝色条纹为主,更和谐统一。

1

1

1

原木色 北欧真谛

在北欧室内装饰风格中,木材占有很重要地位。北欧风格使用的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这种家具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有很独特的装饰效果。

墙面设计

客厅墙面采用兰舍经典的暖黄色,与家具的原木色不谋而合,演绎最经典的北欧风格。客卧墙面使用了经典绿色,清新的颜色让心情更加愉悦,超完美。

1

1

1

无色彩 不北欧

带有浓烈的北欧色彩,复古但又不老气,不哗众取宠但是却很懂得打点自己吸引眼球,这就是北欧风格的色彩文化。无色彩不北欧,这或许就是对北欧风格最好的诠释了。

墙面设计

设计的亮点是两个卧室的墙面,主卧采用蓝色系拼接,效果更清新。客卧做成公主房,整面墙的硅藻砖,健康环保最关键,同时因为硅藻砖的吸水性,更成为一面货真价实的美容墙。

1

1

1

兰舍硅藻泥 家装狂欢节

更多优惠天猫搜索“兰舍家居旗舰店”

全国线下2000多家专卖店 恭候您的光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