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买地板,就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icon 2019-12-16 14:53:54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三层实木新品体验活动已过去。2019年最后一次优惠,新品多层实木仅需139元/㎡全包价。

[新浪家居]

       不要等家里地板开裂起拱了,才感叹后期维护竟然如此麻烦,不要家里地板气味冲天了,才追悔质量保障到底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家人受到家装污染的伤害,才懊恼自己的贪小便宜!!!

那到底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听小编给您娓娓道来:

一、工艺、花色

       伊莎贝尔地板入主云南地板行业20年来,专注于地板研发和销售, 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1

       一位伟人曾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学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伊莎贝尔也力求与国际接轨,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从8mm地板到12mm地板,再到15mm地板,从生物防水双重环保技术到超级环保防水地板;从“无甲醛技术”到净醛抗菌防水地板......伊莎贝尔始终步步领先,处处占优。

       人们喜欢高颜值的家居,彰显自己的品味;人们选择代表某种生活方式的单品,进入内心向往的圈层;人们跟随风格装修,它代表了所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

       北欧风格连续两年成为主流风格,现代简约2018年热度上涨。越来越多年轻人关注“混搭”、“去风格化”,他们认为,家也需要个性化、人格化、多面化。

1

       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引领家装风格新潮流,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二、服务、保障

       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品牌的回头客逐年增多,到现今为止,伊莎贝尔已服务超过10几万家庭用户,99.99%的老客户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伊莎贝尔都能占据家居建材木地板行业前列。

1

       在云南拥有70多家专卖店,并统一执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先行维修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并实行“18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伊莎贝尔的客户都知道,到伊莎贝尔买地板,不用担心价格,因为它们统一售价,更是销售全包制(包运费、包辅料、包安装),完全不用担心辅料品质和价格陷阱。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安装也有品质保证。地板终身降价返差价。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因为它们超长质保期,任何一款产品终身免费维修。并且有维修赔付制:如因地板产品质量及安装问题,上门维修每次赔付误工费100元。

1

       上周五18年前的老客户,杨老先生再一次印证了伊莎贝尔的品牌承诺——终生提供免费售后服务。同时伊莎贝尔诚邀所有客户一起监督鉴证,我们的地板终生质量保证。

三、价格、保值率

       说到地板保值率你或许不知道,举个例子:车辆保值率,一定程度反映了车型产品力、市场认可度和品牌美誉度,是多数消费者购车时会参考的一项重要指标,也对车企制定置换政策、融资租赁政策以及新车价格有着重要借鉴意义。换言之同理买地板,保值率也是一个重要因数。

1

       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对昆明各品牌地板有一定了解的客户都知道,相同的品质比较下来就知道只有伊莎贝尔是“真实惠”,并且每一块地板都有伊莎贝尔的防伪Logo,确保产品货真价实,品牌专用辅料方面也是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不像有些品牌利用辅料再收一次消费者的钱。伊莎贝尔诚信透明,客户购物真正是明明白白消费,而无后顾之忧,所以是真正的实惠。

1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三层实木新品体验活动已过去。2019年最后一次优惠,新品多层实木仅需139元/㎡全包价。新多层实木继续以黑白灰色系为主,以更成熟的技术打造12mm家用多层实木地板,降低每位客户的使用成本,伊莎贝尔一如既往,做每家都用得起的好地板。电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