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金盾装饰 |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icon 2020-03-26 12:54:47
icon 0

摘要: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新浪家居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荣誉冠名,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云南建博会、中森·贝尔集团、法国耐克森线缆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聚力 | 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1

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金 盾 装 饰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颁奖嘉宾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执行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0

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每年组委会都会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调研、测评、访谈、深挖,梳理出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思想、有远见的本土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和家居建材企业。

同样,2019年也不例外,在组委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的九字方针指导下,12月29日的年会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年度十佳设计师、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设计影响力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颁奖盛典现场

金 盾 装 饰

0

昆明金盾装饰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以装修设计和施工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四大产业模块,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昆明金盾装饰集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求实创新,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和以质求胜,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为百姓建设美好的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

公司从2005年到2019年的发展中,经历了14年的市场洗礼,如今已作为集团化发展,主要涉及三个板块:金盾装饰公司:主要承接小区住房装修(平层、二手房、老房改造);鑫盾设计分公司:主要承接小区住房装修(大平层、复式楼、别墅、小型工装);江西中林建设集团(云南分公司):公司拥有设计甲级、施工二级资质,主要承接各类大型工程,做过的工程有德宏师专、重庆巨能集团办公楼,宣威、开远、建水等部队的工程施工。

1.  资质优势:

施工甲级/设计乙级、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2.企业荣誉:

获工商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

获工程建筑协会“绿色装饰装修施工示范单位”荣誉;

荣获装饰协会“20强企业”称号。

甲级/设计乙级、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荣誉:

获工商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

获工程建筑协会“绿色装饰装修施工示范单位”荣誉;

荣获装饰协会“20强企业”称号。

3.企业荣誉:

获工商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

获工程建筑协会“绿色装饰装修施工示范单位”荣誉;

荣获装饰协会“20强企业”称号;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昆明市重庆忠县商会执行会长单位;

树蜂培训教学实战基地、支持大学生就业先进企业;

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鑫盾建筑装饰设计理事单位;

重庆市忠县工商联云南省昆明市忠县商会;

2014年度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授予:重点推荐企业;

2015年新锐装饰企业;

2017年昆明装饰协会授予“二十佳知名装饰企业”;

2017年极致家云南首届家装整体工艺赛事铺设工程精致奖;

2019云南省设计协会YNID授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金盾装饰15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苦历程,一直秉承感恩、诚信、责任、团结的价值观为客户造家、带着做良心、匠心、创新的装潢匠人使命,客户的满意度是金盾装饰存在的唯一理由!下一个十年、二十年金盾装饰(集团)必将不忘初心、励精图治!

代表作品 红盒子文物馆网红店

1

2

3

4

5

6

7

·金盾装饰杨洋作品

代表作品  西双版纳茶店

1

2

3

4

5

6

7

·金盾装饰曹挺作品

代表作品 Less   Is   More

1

2

3

4

5

6

7·金盾装饰翟宇作品

关注/联系金盾装饰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