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别墅外墙真专家—美惠

icon 2020-04-08 16:05:13
icon 0

摘要:美惠石感漆素有“别墅外墙真专家”的美誉,是一款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低碳的相关政策要求,可完全替代石材资源用于外墙装饰的纯水性涂料,其仿真度可高达98%以上。

0

0

展位号:6馆T23号

企业介绍

美惠涂料,设立于中国侨乡品牌之都----泉州,是中国优秀的专业生产建筑涂料、防水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从198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切实可靠的专业涂料产品和服务,深得消费者和客户的信赖,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各大中城市,分销门店达数千家。

凭借良好的“美惠”品牌形象、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扎实的客户服务能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占地十万平方米的建筑涂料、防水涂料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采用欧洲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销量位居国内前列,防水涂料、石感漆等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先锋地位,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法国A+认证”等多项殊荣。

0

旗下产品分为防水、外墙、内墙等三大系列,主要生产石感漆、厨卫防水宝、布艺漆、9608外墙专用腻子等,累计多达百余款。

美惠石感漆素有“别墅外墙真专家”的美誉,是一款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低碳的相关政策要求,可完全替代石材资源用于外墙装饰的纯水性涂料,其仿真度可高达98%以上。 

0

自2008年面市以来,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根据用户需求,产品不断优化生产参数,提升产品性能,推动产品迭代变革,衍生出平面系列及R系列两大部分,具有水性环保、质轻安全、装饰档次高、性价比优、耐擦洗、自洁性优、抗水性能好、色彩多样等诸多特点,是一款可一次性喷涂多样化的花岗岩涂料。

0

作为一个现代化建材涂料企业,公司与世界知名化工企业巴斯夫、罗曼哈斯、拜耳、杜邦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确保了公司能不断以新科技和新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和客户,赢得了广大好评。

树人品,造精品。公司始终“以人为本”,追求永恒健康,保护和美化家居生活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环保、更健康、更放心的绿色涂料产品。

品质为本,创新为翼。美惠将以诚信务实的态度、科学创新的精神、和谐发展的理念,真诚地与消费者和客户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企业外部

1

1

1

生产车间

0

0

0

产 品

1

1

1

1

案例一览

1

1

1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6馆T23号

美惠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