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灰色打造高冷范时尚家居 

icon 2020-07-08 12:20:56
icon 0

摘要:看贯了花花绿绿的大千世界,在家里来一场修行,用灰色打造高冷范时尚家居,让你的家与众不同。

0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灰色,在时尚界里,一直是高级代表,用在家居里,它也能显示出超高级的性冷淡风。

灰色,介于黑和白之间,有深灰色和浅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都市生活的人们,看贯了花花绿绿的大千世界,在家里来一场修行,用灰色打造高冷范时尚家居,让你的家与众不同。

玄关

0

在灰色的柜体装饰下,给玄关柜装了一面明亮的镜子,拉手的线条简洁优美,而颇有心思的绿植搭配,为整个空间增添活力。

0

增添展示间隔,转变拉手形状,也是不错的玄关柜设计。灰色似混沌,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纯洁,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

0

玄关柜与玻璃面通透的隔断柜组合,完美抓获一个入户空间,巧妙的空间区分,捉摸不定的灰色,奔跑于黑白之间,像极了人心,是常变的,善变的,却是最像人的颜色。

客厅

客厅整体的线条都是很大气简洁的,灰色作为家居的搭配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

0

客厅整体以浅灰色的软装作为空间基调,北欧风展现的现代时尚气质,很宽敞和轻松。一些小心思的搭配:绿植、木茶几、灵巧摇摇车等,也让空间瞬间活跃了起来。

0

客厅旁边仅有的一面墙,帮它安排上黑白相间的收纳柜,给人沉稳且不失活力的感觉。

餐厅

灰色以它如绅士般沉稳、包容、内敛的特性,经历了时间的淬炼,也抵住了潮流的冲击,如今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中性色,深受很多人的青睐。

0

卡座节省空间,搭配简洁的餐桌椅,小而精致,这样的用餐空间颜值与舒适度兼具。不用担心灰色过于忧郁,因为它总是可以很灵活的与其他颜色完美和谐搭配。

0

采用灰色的设计不论是玄关还是室内,都是为了让其他颜色或装饰更加突出。灰白的入户、餐厅设计,在宝蓝色餐椅的点缀下更具高级感。

卧室

灰色卧室可以营造的慵懒气息更加的有诗人的意境,舒适考究的卧室会更有尊贵沉稳感。

0

卧室,从墙色到床头柜,再到书桌、衣柜,统一的灰白色调。但有了浅灰色和白色的加入,让整屋的色彩有了层次感,深浅不一的灰色系,为每晚的入眠营造平和、宁静的氛围。

0

自带格调美感的灰色,是一种包容色。而灰色调中的烟灰则充满轻灵深邃的神秘感,烟灰色气质的家具则既能凸显家居主体,又能加深空间层次感的色调,具有极高的涵养,烟灰色以其独特“高冷范”成就品位家居。

0

多功能房

灰色作为霸道总裁钟爱的家居配色,也是经典的家居设计方案之一。如果你是一个灰色控,那这样的色调绝对适合你。

0

如果说你是一副工作狂的状态,即使在家中也不例外。这时候书房的装修就显得极为考究,用灰色书桌来填充的书房能契合其需求。

0

厨房

开放式厨房,整面灰色厨柜与家电融合在一起,整个家显得高冷又整洁。

0

本案柜体使用板材推荐

华府板材

F119青石纹 F120水泥纹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