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

icon 2020-09-14 10:53:31
icon 0

摘要:为回馈新老客户,为庆贺伊莎贝尔新店落户南博智慧家居广场,特推出今年最大优惠活动,百款新品折上折,欢迎大家了解咨询!

(新浪家居伊莎贝尔立足云南20年了,20年里有太多的感概,太多的感谢,特别是感谢一直对我们事业支持的新老顾客,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才能有机会服务到更多需要地板的用户。

0

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节是重要性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在今年中秋当天又是国庆,这么难得的日子,为回馈新老客户,为庆贺伊莎贝尔新店落户南博智慧家居广场,特推出今年最大优惠活动,百款新品折上折,欢迎大家了解咨询!

0

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伊莎贝尔地板着手从方寸之间改变家居环境,保护居室安全和居者健康。所以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突破和实验后,2012年推出革命性产品“净甲醛、抗细菌”木地板,开启地板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更高的健康、环保标准。伊莎贝尔地板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的环保性能用数字说话,在24小时内,每一立方空间的伊莎贝尔地板净醛率为80%,抗菌率为99.9%,持续净化甲醛50年。全心全意照顾到您和家人家居健康。

0

本着安全放心的原则,一定要选伊莎贝尔地板,不仅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更有****保障,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滇池会展中心,智慧家居广场新店启航,20209.19-9.20日,年度最大优惠回馈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

店内多个系列,同时开启优惠活动,更有南博开业狂欢多重好礼:

购物即享开业折上折每满3000元再减300元,有机会获得万元免单!

详询:0871-67152010、67154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捷林工贸韩荣伦:检测结果显示,云南板材不比省外品牌差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