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86周年庆 法国大咖签售落地昆明

icon 2020-12-16 11:26:28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3日,司米橱柜86周年庆,大咖签售活动在昆明得胜家居世博店举行。索菲亚&司米橱柜法国品牌总部法国大咖Fathi先生亲临昆明,与消费者共同见证司米橱柜全球86周年庆典活动,并将2020最低优惠签售让利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2020年12月13日,司米橱柜86周年庆,大咖签售活动在昆明得胜家居世博店举行。索菲亚&司米橱柜法国品牌总部法国大咖Fathi先生亲临昆明,与消费者共同见证司米橱柜全球86周年庆典活动,并将2020最低优惠签售让利给消费者。

0

法国司米橱柜86周年庆,法国大咖签售会活动是“索菲亚千城共庆,全球感恩大聚惠”的一个分场活动。昆明站活动至2020年11月17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支持,为了回馈大家对法国司米的信赖,司米橱柜总部掷千万优惠补贴,并由总部监督执行,优惠力度为史上之最。

0

活动当天下午,许多消费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着Fathi先生的到来,希望第一时间买到优惠的产品。昆明的江女士是索菲亚的老客户,趁着新房装修,再次购买了索菲亚定制衣柜以及司米橱柜,她说,因为信任索菲亚,所以信任司米橱柜。

0

像江女士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当天除了送上优惠价,主办方还举办了丰富多采的活动,为到场的每位消费者送上了签到礼,不少消费者参与了抽奖,砸金蛋、领现金等活动。据了解,仅活动当日,就送出了十余万元的礼品。

0

司米橱柜创立于1934年,是法国著名橱柜品牌,2014年被索菲亚集团正式引入中国。六年来,司米橱柜以品牌力、生产力、研发力、信息建设力为发展基础,凭借法国的领先设计、德法工业4.0制造品质,将国际厨房文化、审美沉淀与中国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深度结合,赋予产品国际文化与领先设计概念,打造出了系列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强收纳的产品,深受众多中国家庭喜爱。

2020年,司米橱柜正式进入智能化橱柜的研发领域,推出未来家居智能科技厨房i-Notion。此外,为了满足消费群体对“环保健康品质消费”的需求,司米橱柜还在行业环保发展新趋势中积极开拓无醛添加橱柜新领域,推出无醛添加康纯板橱柜产品,率先抢占行业发展。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