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

icon 2021-01-01 09:45:27
icon 0

摘要: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失去过,获得过,也感动过。这一年,受疫情的影响,所有的行业都不太景气,据国内调研机构统计,2020年有30%的企业死在创业的路上。

0

(新浪家居汪海报道)当厚厚的日历翻过,令人难忘的2020年终于画上句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失去过,获得过,也感动过。

这一年,受疫情的影响,所有的行业都不太景气,据国内调研机构统计,2020年有30%的企业死在创业的路上。

这样严寒的风在家居行业吹得更加猛烈,昆明许多大型卖场空置率居高不下,不断寻求转型升级。

0

在板材业,受上下游产业链的影响,各类原材料价格上涨,行业整体也出现下滑之势。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当下,国家对环保工厂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政策越来越严,尤其是板材行业,一家批环保不达标的工厂被淘汰出局。

0

2020年,对于华府板材来说,是幸运的一年。这一年,华府继续环保发展的理念,升级工厂,升级机器,升级工艺,让华府的工厂在市场的风浪中坚挺而住,让华府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0

这一年,华府以客户为导师向,完善了产品体系,丰富产品花色,2.8米一板到底的大板,让产品占领了市场的高度,时尚轻奢简约装修风格,使产品在市场广受欢迎。

0

这一年,华府完善了庞大的销售渠道,完善了销售网络,与许多大型家具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得到更多装饰公司认可。

0

这一年,华府提高了服务标准,提升了服务水平,在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做足服务,建立了产品VR体验库,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产品,产品被普通消费者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0

2021年,仍然是很坚难的一年。唯愿华府能在困境中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

0

认认真真地做事,踏踏实实地做人。用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0

祝大家元旦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要装木地板先要了解它!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三节 《能量学》之意念力环保又美观,福林生态板让新家更安全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变频已是趋势,集成灶的智能变频时代即将来临2021云南建博会 | 云饰新材:专注饰面膜,从研发到售后一站式专业服务!华府板材:家的酒香,“它”最懂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要装木地板先要了解它!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三节 《能量学》之意念力环保又美观,福林生态板让新家更安全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变频已是趋势,集成灶的智能变频时代即将来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