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上海藤格:文化砖、文化石、软瓷行业领头企业!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

icon 2021-05-12 11:11:40
icon 0

摘要:上海藤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00年创立于上海。上海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之一,交通便捷,是亚洲最重要建材集散地,登高而望远,高的起点助藤格腾飞。

1

1

上海藤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6号馆T49  

上海藤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00年创立于上海。上海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之一,交通便捷,是亚洲最重要建材集散地,登高而望远,高的起点助藤格腾飞。 

1

十年磨一剑,藤格现在已具有相当的规模,2008年藤格新注册旗下生产公司(上海宽民工艺品有限公司)厂区占地5亩,员工60人,并有着完善的生产及生活配备设施,藤格每年生产各类文化石四十万多平方米,藤格砂雕、雕塑年销售总额也取得佳绩。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藤格品牌已经具有相当知名度和美誉度。 

1

▼▼▼

软磁|产品&案例展示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梅花香字自苦寒来             

TEN GE

藤格品牌,古罗马艺术石、藤格砂雕、藤格工坊。现在藤格已经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人造文化石文化砖,砂岩浮雕、雕塑,工坊工艺品摆件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并且藤格有着自己快捷完备的销售模式,产品得以讯速进入市场,占领市场。

1

▼▼▼

文化砖|产品&案例展示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TEN GE

藤格雅积极引入各类人才,并为之提供宽松的条件,使人尽其才,给设计师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创造空间,开发出来的产品风格独特、形状万千,或古朴拙至,或清新自然、巧夺天工,品种多类的文化石和砂雕艺术品为市场添注新鲜的血液。

1

1

1

                          引水思源,叶茂归根                      

TEN GE

藤格人秉承“奋斗不息、至于致善”的精神,回馈社会,造福人类,以一流产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开拓市场,以更优,更全的产品让藤格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引领潮头。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T49展位

上海藤格邀您到场参观交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2021云南建博会 | 金胜山门业:专业高端平安别墅大门,中国非标门十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