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那些把客厅拆了的年轻人,都过上了理想中的自由生活

icon 2021-05-20 17:54:48
icon 0

摘要:海子有一首诗“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揭开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于是很多人纷纷探讨起自己的理想来,理想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1

(新浪家居主编汪海报道)海子有一首诗“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揭开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于是很多人纷纷探讨起自己的理想来,理想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是黄庭坚“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入,浩气展虹霓”的气势,是孟浩然“鱼行潭树下,猿挂岛藤间”的悠闲,是苏轼“死为长白主,名字书绛阙”的节气。

不同的人有不的理想,不同时代的人有不同的理想,现在的年轻人和以前不一样,他们不再将婚姻和爱情作为人生的奋斗目标,反而是满心满脑的对独立的向往和对自由的追求,他们笃定地将生活的决定权交到自己手上,连装修也不例外,看看那些把客厅拆了的年轻人,他们都过上了理想中的自由生活。

.01玄关?没必要不如变成洗手台

“夫玄关者,至玄至妙之机关也。”

传统观念里,人们注重“藏”的概念。所谓玄关就是是屋外和屋内的缓冲,使得屋外与屋内有一定的隔开。所以在开放式流行起来之前的装修,玄关是一定存在的。而现在的年轻人相较于这种”意象“的表达,更在乎的是实际的功能。

1

如何做到生活的方便和高效才是他们更注重的。疫情期间,合理的消毒空间显得格外重要。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从入户-客厅变成入户-消毒-客厅。

1

1

将玄关空间巧妙利用起来,做成洗手台,这样一来,进门的洗手消毒就变成了必不可少的一步,既为健康考虑,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方式,何乐而不为呢?

.02客厅何必为“客”而生

现如今,“一家人围着电视嗑瓜子”的客厅常见场面早就满足不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了。在他们看来,客厅的可玩性可比看电视、招待朋友高多了。再说了,房价那么贵房贷那么高,还不把空间“物尽其用”得多憋屈啊。

想做运动?没问题

1

1

无论你是“读书狂”、“健身王”、“游戏帝”还是“收集癖”。在客厅装修这块,还就得是“你的地盘听你的”。

想随时阅读?也可以。

1

1

想拥有真正适合你的功能客厅,还得从打破“思维里的墙”开始。只要你想,没有什么“形式”的装修比你的需求更重要。

.03餐厨才是核心交流区

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大多数时候只有吃饭时才有时间和朋友说说话,和家人聊聊天。开放式的餐厨空间,打破交流的障碍。没有视觉上的硬性阻隔,自然不必担心交流的问题。

1

1

模糊功能定式,餐桌既可以是吧台也可以是办公桌。一台多用,节约空间不说也让交流和共享变得高效。

1

1

总体来说,当代年轻人装修的核心还是“个性化”。他们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打造自居空间,做到高度自由,高度享受,用去客厅化,满足了他们对自由和个性的向往。

当然,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别人的生活方式未必适合自己,无论什么样的装修,都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求。

华府板府愿大家都能听从内心,活出精彩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点传媒社区LED灯箱—伊莎贝尔上刊报告2021云南建博会 | 弘厚合盛:塑胶行业领导者,已成为塑胶领域的优质配套商!2021昆明水展丨上游机电--追求卓越 力争上游2021昆明水展丨九远气浮-以“高速高效、节能减排”为特征的空气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2021云南建博会|欧迪五金:专业定制,专业水准、专业服务!2021昆明城建会 | 工源环境: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环保工匠,气浮专家2021昆明城建会|联塑阀门: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阀中精品,自有工厂精工制造华府板材:我想有一个阳台,装进四季风月,盛下人间清欢2021昆明城建会| 巨忠集团:“芯”动力量,驱动智水未来!选择巨忠选择健康选择安全2021昆明城建会丨平政通科技:软硬件一体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2021昆明城建会 | 肤乐微纳米气泡卫浴: 强力清洁、去菌、负离子气泡有益身心健康人造板新国标发布!云南板材龙头企业新飞林谈行业生态背后!红点传媒社区LED灯箱—伊莎贝尔上刊报告2021云南建博会 | 弘厚合盛:塑胶行业领导者,已成为塑胶领域的优质配套商!2021昆明水展丨上游机电--追求卓越 力争上游2021昆明水展丨九远气浮-以“高速高效、节能减排”为特征的空气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2021云南建博会|欧迪五金:专业定制,专业水准、专业服务!2021昆明城建会 | 工源环境: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环保工匠,气浮专家2021昆明城建会|联塑阀门: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阀中精品,自有工厂精工制造华府板材:我想有一个阳台,装进四季风月,盛下人间清欢2021昆明城建会| 巨忠集团:“芯”动力量,驱动智水未来!选择巨忠选择健康选择安全2021昆明城建会丨平政通科技:软硬件一体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