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昆明水展丨九远气浮-以“高速高效、节能减排”为特征的空气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

icon 2021-05-14 12:08:28
icon 0

摘要:主要展出产品为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产品主要运用于污水处理、水泥行业。

1

1

四川九远气浮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T25展位

01公司介绍

四川九远气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科研团队。公司结合中物院扎实的科研风格与现代化公司平台的管理优势,强化创新团队建设,凝聚专业核心人才,将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新产品研制融于一体,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以“高速高效、节能减排”为特征的的空气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以污水处理为应用代表行业。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一支多年磨合的技术团队,以及具自主知识产权的空气动压轴承技术、高速永磁电机技术、高速涡轮的设计制造技术等高速涡轮机械核心关键技术。规划以空气轴承技术应用转化为切入点,致力于军民融合技术创新应用。

02展出产品

主要展出产品为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产品主要运用于污水处理、水泥行业。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且具有持续研发能力的、国内最好的空气动压轴承技术及产品转化型高科技公司,同时拥有空气动压轴承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1

案例展示

1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5号馆T25展位

九远气浮诚邀您交流参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欧迪五金:专业定制,专业水准、专业服务!2021昆明城建会 | 工源环境: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环保工匠,气浮专家2021昆明城建会|联塑阀门: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阀中精品,自有工厂精工制造华府板材:我想有一个阳台,装进四季风月,盛下人间清欢2021昆明城建会| 巨忠集团:“芯”动力量,驱动智水未来!选择巨忠选择健康选择安全2021昆明城建会丨平政通科技:软硬件一体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2021昆明城建会 | 肤乐微纳米气泡卫浴: 强力清洁、去菌、负离子气泡有益身心健康人造板新国标发布!云南板材龙头企业新飞林谈行业生态背后!2021云南建博会 | 上海藤格:文化砖、文化石、软瓷行业领头企业!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2021云南建博会|欧迪五金:专业定制,专业水准、专业服务!2021昆明城建会 | 工源环境: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环保工匠,气浮专家2021昆明城建会|联塑阀门: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阀中精品,自有工厂精工制造华府板材:我想有一个阳台,装进四季风月,盛下人间清欢2021昆明城建会| 巨忠集团:“芯”动力量,驱动智水未来!选择巨忠选择健康选择安全2021昆明城建会丨平政通科技:软硬件一体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2021昆明城建会 | 肤乐微纳米气泡卫浴: 强力清洁、去菌、负离子气泡有益身心健康人造板新国标发布!云南板材龙头企业新飞林谈行业生态背后!2021云南建博会 | 上海藤格:文化砖、文化石、软瓷行业领头企业!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