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板新国标发布!云南板材龙头企业新飞林谈行业生态背后!

icon 2021-05-12 13:19:35
icon 0

摘要:本次全新ENF级概念,甲醛规定值比目前最严格的CARB-NAF还低出一半。

行业生态圈得到全新整顿

1

人造板国标全新升级

2021年3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标准公告(2021年第3号),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和GB/T 39598—2021《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正式发布,将于2021年10月1日实施。

此标准中明确,室内用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上,更新为3个等级——E1级(≤0.124mg/m3)、E0级(≤0.050mg/m3)和ENF级(≤0.025mg/m3)。

1

E1沿用之前的E1标准不变。

E0对标CARB-NAF(美国加州空气质量委员会-无甲醛添加)标准。

本次全新ENF级概念,甲醛规定值比目前最严格的CARB-NAF还低出一半。

ENF的标准成为全世界最严格的甲醛标准,打破了国际标准高于国内标准的惯例!

3月发布的人造板新国标规范,对真正潜心笃行的板材生产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来说是巨大福音。

新国标直接打脸无醛伪概念

新国标中明确ENF级(≤0.025mg/m3)的标准是世界上最严格的甲醛标准,这也直接打脸市场中以「无醛」「0醛」为噱头的无良板材生产商。

1

因为本身无醛就是行业内为促进消费、拉高商品水价格而产生的伪概念。解开了使用MDI板材的「伪无醛」面目。

1

人造板国标今年全新升级,也表明国家对家具行业“绿色之风”的足够重视,一切以真实检测结果说话的时代来临。

中国环保对家具“绿色”的要求在不断进步。也是让整个家具建材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前景更明朗。

“此前,家具市场行业内幕下的所谓无醛「团体标准」将成为历史,新的标准将带领有责任感的家具板材企业达到新高度!”新飞林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1

新飞林——云南本土家居行业标杆

1

新国标的出台与实施,无形中清理了市场上一大部分只打价格战的低端企业,而对于像云南本土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的新飞林来说,则是更好地践行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为整个板材市场作出正确的舆论导向。

新飞林多年来一直以生产高端板材为企业核心,早在新国标出台前,新飞林板材达到0.03mg/m3的标准,每批次产品环保指标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1

新飞林作为国内**板材生产企业,历来注重产品研发投入,目前拥有2个国家科技奖项,飞林板不等同于普通板材,生产的每一块飞林板都有科技含量,实打实“科技板材”。

作为一个拥有70年发展的老品牌,历史悠久,仍然不忘初心。公司通过多年经验累积,制定了一套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各项质量指标严格执行相关要求,为每一块出品的板材负责。同时兼顾板子好用不贵,适合绝大部分家庭消费。

在云南省乃至全国家具板材行业里,飞林板起到示范作用。为云南老百姓家居生活肩负起大企业应有的责任感。

1

消费者扫清认知盲区不再被无醛消费

新国标颁布前,家居行业圈内乱象横生。

由于消费者存在对家居建材认知盲区,导致消费过程容易误入商家一味夸大“0醛概念”的盲区。虚假宣传的现象普遍存在。

1

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家具厂和装饰公司与家居建材上游厂家存在利益瓜葛,即使建筑模板废料、再生料制作的低端板材,消费者也会不知不觉被消费,一味只听销售吹嘘板面时尚色彩与所谓流行度以及低价,从而错过真正原木高端安全板材。

1

新国标颁布后,消费者可以凭借国家指标优先考核基础板材品质。最简单的就是指定,认准诸如新飞林等高质品牌,从功能质量方面作出选择!

毕竟材质本身才是家居的内涵所在。

小结:

在今天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新飞林为消费者创造出安全高性能的价值,带动了消费端对环保是刚需的正确意识认知。

1

新国标颁布并施行后,环保不再单纯作为企业的卖点和噱头来营销,而作为一种基础能力来实实在在给消费者交付高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上海藤格:文化砖、文化石、软瓷行业领头企业!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2021云南建博会 | 上海藤格:文化砖、文化石、软瓷行业领头企业!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