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千万家庭构筑温暖家居生活, 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icon 2021-10-01 23:08:31
icon 0

摘要:10月1日,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10月1日,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得胜家居25年来一直专注于提升云南人民居家生活服务品质,变革之时,当有破冰之举,面对行业发展的变化,得胜家居一直密切关注、静待时机。此次开业,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将为云南千万家庭构筑温暖家居生活,领跑云南家居行业。

1

据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运营总经理阳智斌介绍,为更好满足昆明地区消费者家居消费新需求,为品牌工厂实现市场突破,为合作经销商提供公司化专业运营平台,经得胜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对原有得胜经开店正式升级改造,打破旧有小店店态模式。打造云南首个居家全案体验集群。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将实现从方案设计到工程施工,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实现大商、大品牌、大店、大集群的流量聚集与流量共享转化,开创“全案”大时代。

1

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整个主体结构为独栋3层大型联排购物体验集群,从规划设计、硬件设施、运营管理和消费体验等维度进行提升,每个类别均按星级标准打造。不仅如此,在硬件设施的升级上,观光电梯、自动扶梯、大型中央大厅、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宽阔的绿化共享空间、多媒体导购系统等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使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成为集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星级购物商场。

1

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万㎡,可承接10万㎡的经营体量,携手50余家一线家居知名品牌强势入驻,与品牌商家进行精准的业态匹配,涉及家装公司、高端设计工作室、大牌家居、智能家电、全屋定制、建材大店、辅材集采中心七大家装品类独立大店。从家具建材品类上完成了细分与规划,同时涉足了家居行业多个产品领域,并向上游产业设计、家装行业延伸。布局多种业态和特色经营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到灯具、软装饰品的一站式家居消费环境。

1

深耕云南25载,得胜集团领跑云南家居行业,始终坚守“走品牌之路,创百年企业”的目标。集团旗下拥有15个家居连锁卖场,分布于昆明、曲靖、玉溪、红河、文山、大理等区域,总经营面积达150万㎡。二十多年来得胜集团立足昆明、深耕云南,服务云南数百万家庭,是集商业运营、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云南家居流通行业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想要好家居必须选对好板材 远盛福临值得首选伊莎贝尔年度最大优惠49元/㎡,你还等什么?同瑟定制:宁蒗分公司开业,渠道市场再占一城两棵松家具定制:当粉色遇上高级灰,特别的美感,惊艳时光!华府板材:用一抹中国红,点亮信念的颜色,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畅享零醛新生活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相约金秋 约惠有礼|卡佰丽滇池会展中心体验馆盛大开启装修时板材不知怎么选?让远盛木业来教你想要好家居必须选对好板材 远盛福临值得首选伊莎贝尔年度最大优惠49元/㎡,你还等什么?同瑟定制:宁蒗分公司开业,渠道市场再占一城两棵松家具定制:当粉色遇上高级灰,特别的美感,惊艳时光!华府板材:用一抹中国红,点亮信念的颜色,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畅享零醛新生活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