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十月之后,家居建材行业“涨价潮”来势凶猛

icon 2021-10-28 16:33:07
icon 0

摘要:这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家具建材方面的涨价压力了!这次真的不是商家们的套路!有业内人士表示,像这样全国大规模、密集性的涨价几乎前所未有,堪称“史上最猛”!

1

这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家具建材方面的涨价压力了!这次真的不是商家们的套路!有业内人士表示,像这样全国大规模、密集性的涨价几乎前所未有,堪称“史上最猛”!

1

为何“涨价潮”来得如此凶猛呢?

近期,全国各地纷纷落实“能耗双控”政策执行,各省密集推出限电限产措施,众多“双高”企业轮番接到限产通知。而家具建材行业大部分属于高能耗行业,停产停工相对严重,限产刺激供不应求,原材料价格持续涨价。

1

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家居建材行业的“涨价潮”就这样轰轰烈烈赶来了...

很多经销商都收到了厂家的涨价通知函了...

1

真真是挡不住这样凶猛的“涨价潮”了...

多数企业认为“这仅仅是开端”:涨价第一波“疫情”;第二波“材料暴涨”;第三波“供应商涨价,停工停产”;第四波“错峰用电,开3天停4天”;最后的一波“货期会越来越长,价格可能会越长越高。

所以,囤货要趁早了!

1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囤货清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照单囤起来!

1

1

据有关专家表示,10月开头一波一波的涨价风袭面而来,这也只是新一轮上涨风波的前奏,接下来,疫情、运费、环保、极端天气等越来越多的不可控因素或将出现。所以,如今的“涨价潮”仅仅只是个开始。

1

文章来源:设计网公众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行业新闻】鲁班到家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大家居安装/维修服务或修成正果!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400平米2000万装修的豪宅工艺怎么样?隐匠带你来看看!2021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正式开启!【会议回顾】2021首届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年度优秀会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行业新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加快提升建筑材料行业节能降耗水平倡议书华府板材:看看餐厅除了吃饭,还能干啥同瑟定制:生活不将就,定制美好家居生活!两棵松家具定制:卫生间装修可能会后悔的几件事,你们家中招了吗?【行业新闻】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补贴政策大全【行业新闻】国庆前后,建材全品类“坐火箭”涨价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行业新闻】鲁班到家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大家居安装/维修服务或修成正果!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400平米2000万装修的豪宅工艺怎么样?隐匠带你来看看!2021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正式开启!【会议回顾】2021首届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年度优秀会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行业新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加快提升建筑材料行业节能降耗水平倡议书华府板材:看看餐厅除了吃饭,还能干啥同瑟定制:生活不将就,定制美好家居生活!两棵松家具定制:卫生间装修可能会后悔的几件事,你们家中招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