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

icon 2021-10-29 11:20:48
icon 0

摘要:10月16日,中材建设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业主La platriere oggaz集团签订LPO石膏厂项目补充合同。

1

1、LPO石膏厂项目补充合同

10月16日,中材建设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业主La platriere oggaz集团签订LPO石膏厂项目补充合同,工程范围为石膏厂石膏粉仓基础的现场施工,这也是该项目签订的第三个补充拓展合同。目前项目正稳步推进。

1

2、BC项目两条6000吨熟料生产线的熟料外排合同

10月18日,中材建设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业主SBC签订BC项目两条6000吨熟料生产线的熟料外排合同,内容主要为由下料镏子、中间缓冲仓、输送皮带和混凝土多孔库组成的熟料外排系统。此熟料外排系统最终方案是SBC经过多次比较后做出的最终选择。

该系统将业主之前的熟料由黄料库外排并通过车辆运输到露天堆场的方案,改由库顶直接输送到露天堆场,为后期的装车发运提供了便利,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员及车辆运输成本。该系统还将解决厂内一直受困扰的熟料散装的扬尘难题和熟料对金属结构的磨损难题,建成后的熟料外排系统,将为客户的环保贯标及生产维护提供更多的便利。

3、10MW余热发电及生物质电站工程和25MW生物质电站工程总承包合同

2021年10月20日,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与肯尼亚DEVKI集团旗下National Cement Company,Mashai Mabati Mills Ltd分别签署了10MW余热发电及生物质电站工程总承包合同和25MW生物质电站工程总承包合同。

这两个项目的签约,是中材节能与DEVKI集团继2019年NCCL水泥厂余热发电项目和Mombasa钢铁余热发电项目之后的再度牵手。

DEVKI集团是肯尼亚最大的钢铁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其经营领域不断扩展,已经发展成为覆盖钢铁、水泥、屋顶板材、航空服务等多行业的综合集团。该集团及其创始人Guru先生长期致力于肯尼亚和东非地区的发展事业,在非洲具有很高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走出去情报公众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华府板材:试试这样的悬空设计,家具“无腿”也很美同瑟定制:定制家居,定制你的心情两棵松家具定制:高阶卧室配色方案分享,提升家的幸福感【行业新闻】十月之后,家居建材行业“涨价潮”来势凶猛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行业新闻】鲁班到家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大家居安装/维修服务或修成正果!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400平米2000万装修的豪宅工艺怎么样?隐匠带你来看看!2021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正式开启!【会议回顾】2021首届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年度优秀会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华府板材:试试这样的悬空设计,家具“无腿”也很美同瑟定制:定制家居,定制你的心情两棵松家具定制:高阶卧室配色方案分享,提升家的幸福感【行业新闻】十月之后,家居建材行业“涨价潮”来势凶猛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行业新闻】鲁班到家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大家居安装/维修服务或修成正果!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400平米2000万装修的豪宅工艺怎么样?隐匠带你来看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