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

icon 2021-11-02 15:27:12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由云南徽昊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

10月29日,由云南徽昊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

1

开业盛典大咖云集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特邀COLMO科技家电总裁骆泽源、CIID云南设计联盟主席、昆明市建筑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中国著名设计师邓鑫、云南中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新希望服务昆明大商汇运营经理张小龙代表相关方进行了隆重致辞。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兼西部片区总监张斌、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昆明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向军、CIID云南设计联盟副主席、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CIID云南设计联盟副主席、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云南徽昊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贾震众及大商汇各异业嘉宾、设计师将近两百人参与了本次盛典。

1

1

开业盛典特设开业会场及活动会场,开业会场在一场极具艺术气息的现代舞拉开帷幕,其后COLMO科技家电总裁骆泽源为徽昊运营总经理贾震众进行COLMO授权仪式、CIID代表张娅琴教授与COLMO智感体验馆贾震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开业盛典在COLMO科技家电总裁骆泽源、CIID云南设计联盟主席、昆明市建筑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中国著名设计师邓鑫、云南中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新希望服务昆明大商汇运营经理张小龙等九位重要领导的启动下,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正式启航!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精致的午宴及茶歇活动,为到场嘉宾感受到COLMO品牌的服务体验;另外,主办方将活动会场特设于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体验馆,当天举行进店集赞有礼、抽盲盒、定金翻倍花系列活动,到店参与活动用户惊喜不断,络绎不绝。

1

1

1

COLMO落子昆明  AI科技全面开启云南智感家居

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秉承“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对科技巅峰不懈探索。凭借现代化的设计和超前的极简理念,创造一个不被定义的理性家电破局者,并以一种不可复制、无限创新的形式改造了禁锢已久的家电业态。COLMO透过 BLANC 系列展现非凡的理性美学和前沿AI科技,诠释对生活真谛的理解,描绘理想生活图景,为菁英用户带来至臻生活新范式。

COLMO科技家电总裁骆泽源在盛典上表示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落子昆明,将最前沿的AI科技家电带入昆明,将填补云南AI科技家电市场空白,极大提高中高端用户的家居服务体验,由来自云南、深耕云南多年,有着云南最专业的家居营销团队与服务团队的云南徽昊科技有限公司,作为COLMO着力云南的同行者,将不遗余力向更多用户传达COLMO的品牌理念,也为更多云南菁英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智感家居生活。

1

COLMO X CIID论坛峰会  智慧家美学设计闪耀盛宴

CIID云南设计联盟与COLMO首次精彩联袂合作,特邀CIID云南设计联盟副主席、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会长、CIID云南设计联盟副主席、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会长、CIID云南设计联盟监事长、云南大学教授张娅琴教授、CIID云南设计联盟云南省旅游业协会环境与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著名设计师易鹏高先生、COLMO昆明运营中心零售部长史杰部长在论坛上围绕“智慧家的美学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交流,聚焦未来新消费及新型生活方式。智能设计与高定美学的共融和COLMO系列智能产品解读成为本次论坛峰会的两大亮点。来自CIID的将近百位设计师代表聆听了一场美学设计思想的饕餮盛宴,盛典结束,设计师代表热情满满地参观COLMO智感体验馆、充分体验COLMO全系列产品,并在智感体验馆参与了CIID更深入的智慧家美学设计的专题会议。

1

1

当时代的浪潮不断袭来,COLMO以专业的AI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从基本功能的满足,到空间、家电、家装、使用者的四维一体,家居一体化已然成为了家居生活进化的未来。COLMO构造的“家居一体化”,完美地融合了由内而外的一体化“美”感,与全屋智慧互联的一体化智能,再加上家居一体化带来的一站售后服务,一并描绘出了COLMO理享生活图景。1

COLMO致力于以独有的人性化交互、深度学习、专家系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回归生活的本质与美好。“家居一体化”在美学思潮的变革与家电科技的发展之下,让家居场景不再单纯只是一个生活的空间,更是成为了人与生活的理性延伸,让每个1%个体都能尽享理享生活。COLMO智感体验馆亦将带着COLMO最前沿的AI科技产品,期待更多用户一路同行。

1

【关于壹家居设计研究院】     

壹家居设计研究院是云南建筑装饰设计建材产业资源平台,经过十多年的运营整合、已成为云南最具影响力的知名机构。云南80%以上的一、二线设计师通过平台实现专业设计的提升。为业主方找到更专业更适合的设计师搭建桥梁。同时,为设计师提供各类专业、丰富的国际最前沿的设计活动、国内国际设计奖、设计游学、设计培训、人才输送等相关服务,旨在促进国内外建筑装饰设计建材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强云南建筑、规划、景观、室内、软装、灯光、等设计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云南设计师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动和促进云南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更多“云南壹家居”精彩内容

2021-2022年度全球设计奖项报名进行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华府板材:试试这样的悬空设计,家具“无腿”也很美同瑟定制:定制家居,定制你的心情两棵松家具定制:高阶卧室配色方案分享,提升家的幸福感【行业新闻】十月之后,家居建材行业“涨价潮”来势凶猛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行业新闻】鲁班到家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大家居安装/维修服务或修成正果!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华府板材:试试这样的悬空设计,家具“无腿”也很美同瑟定制:定制家居,定制你的心情两棵松家具定制:高阶卧室配色方案分享,提升家的幸福感【行业新闻】十月之后,家居建材行业“涨价潮”来势凶猛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