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

icon 2021-11-04 16:39:25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3日,由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广东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博骏传媒联合主办的“问道云南·定制未来”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在昆明举办。

1

2021年11月3日,由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广东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博骏传媒联合主办的“问道云南·定制未来”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在昆明举办。澳都家居、新飞林板材、福莱威尔家居、索菲亚、科凡、百得胜、玛格、尚品宅配、诗尼曼、伊恋等多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定制产业发展难点、痛点、科技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等热门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并就相关话题与参会企业开展丰富的沟通交流。

“云南建博会”是云南省建筑装饰领域中唯一的专业博览会,旨在为建筑装饰领域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商贸交流服务,搭建行业上下游企业之间高质量交流平台。近年来,整个西部定制势头强劲,作为专业的服务平台,云南建博会将听取来自各方的企业声音,不断创新,不断为定制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企业创造水平更高,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的交流平台,拥抱大环境下的商业新常态。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参观行程,关注云南建博会,带您“云”走访。

      01      

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首先,团队一行参观了福莱威尔工厂展厅,听取福莱威尔在定制行业中的取得的成就及行业软件应用的技术成果,通过现场参观讲解及相关演示进行了深度交流。

1

(参观福莱威尔工厂展厅)

1

(福莱威尔分享交流)

1

(合影留念)

      02      

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其次,团队一行参观了澳都生产基地,亲身感受定制家居产业发展成果、详细了解企业的工艺艺术、产品生产和未来发展等情况。

1

(参观澳都生产基地)

1

(合影留念)

      03      

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最后,团队一行参观新飞林工厂,展示了新飞林在节能减排设备上的运用,旨在为社会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产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的做贡献。

参观结束后,团队一行就定制家居产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及相关业务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相继发言,对未来两地的合作及发展寄于展望与期许。此外,澳都家居、新飞林板材、福莱威尔家居、百得胜、伊恋、卡诺亚、博骏传媒等企业充分展示行业领军企业的新理念、新风貌、新风采,共商共建产业发展,各代表先后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1

(参观新飞林工厂)

1

(分享交流)

1

(合影留念)

真诚热情的沟通,让远道而来的企业家对云南定制行业的发展空间、优良的营商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双方在未来就定制行业的合作寄予厚望。对此,云南建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价值,集合前沿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专家学者共同助力云南定制产业可持续发展。至此,“问道云南·定制未来”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 2022云南建博会 #

2022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万+展出面积丨1500+展商

10万+观众丨20+同期活动

1

新面貌,只争朝夕

新征程,奋蹄扬鞭

   往期推荐点击查看   

2022云南建博会 | 臻能:水性漆,做安全防护门

2022云南建博会│鹏大胶业:用好胶,选鹏大

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

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

蓄大势,赢大事!即日起,云南建博会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全新面貌,奔赴未来!2021云南建博会精彩回顾——现场篇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全新面貌,奔赴未来!2021云南建博会精彩回顾——展商篇

【同期活动篇】2021云南建博会精彩回顾!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华府板材:试试这样的悬空设计,家具“无腿”也很美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