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铝包木门窗—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7-03-09 16:33:24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森鹰铝包木门窗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门窗类 )”。



1

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森鹰铝包木门窗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门窗类 )”。

1

11

品牌实力

1998年,品牌创立,是中国铝包木窗的创始者和领导者,是中国首家通过PHI(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院)认证的木窗企业。"森"代表森鹰铝包木窗取材于森林,"鹰"是勇气、力量和智慧的象征。

"SAYYAS"是"say yes"的德文演变,意为“人人都说好!”

工厂实力

王岗工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双城新厂占地21万平方米。 正在建设的4万平米工厂将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被动式工厂。

技术实力

申报国家专利339项

四项PHI认证

三项领先工艺

管理实力

230个质量检验点:木材含水率检验、漆膜厚度检验、铝材划伤100%检验、玻璃总体性能检验、门窗三性检验、门窗机械性能检验……严格保证每一樘窗的质量。

窗的身份证

每一樘窗都有唯一的编码,称之为窗的“身份证” 通过它可以登录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进行查询。

德国KLAES门窗设计软件、金蝶ERP财务管理软件、办公室自动化平台软件、订单查询系统

营销实力

19个工程销售点

63个零售销售点

文化实力

使    命:让更多家庭用上铝包木窗

愿    景:作中国铝包木窗的领跑者

价值观:谦卑 诚信 责任 激情

未来实力

2014年1月24日森鹰新三板挂牌

股票简称:森鹰窗业

股票代码:430483

目前已在主板排队


品牌创始人-边书平先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学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硕士。

1991年创建亚泰电子(现已搬迁北京燕郊),位居中国散热器行业前三名

1994年涉足工程业,先后从事亚泰给水、亚泰空调、亚泰装饰、亚泰路桥、龙安消防 、亚泰房地产等。

1998年创建森鹰品牌,现任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供稿)

新浪家居昆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