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卫浴—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7-03-09 16:20:01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乐家卫浴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卫浴类)”。

1

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乐家卫浴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卫浴类)”。

1

1

乐家

乐家是从巴塞罗那附近的Gava一家从事家庭供暖用铸铁散热器制造的工厂起步的。其后,公司将业务系列扩展至锅炉产品生产。乐家于1929年开始生产浴缸,进入卫浴制造领域。

水是与乐家业务相关的重要自然资源,公司始终关注水资源开发和利用。公司于1936年开始生产陶瓷浴室设备。在这之后,乐家于1954年开始生产铜器。

进入90年代,该集团开始进行全球扩张,主要通过设立业务分支机构和与当地知名品牌签订合作协议。除了葡萄牙和法国外,乐家开始遍布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摩洛哥、阿根廷、巴西和中国。

公司国际化进程的转折点出现在1999年,公司在这一年收购了瑞士科拉米克劳芬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当时是全球第4大制造商。收购劳芬使集团加强了其在以前影响力较小的战略市场中的地位,例如东欧、巴西和美国。

在2005年,乐家宣布其专注于浴室空间的雄伟战略计划,要在2006年确立战略地位。

如今,乐家的商业网络遍布全球135个国家,生产工厂多达76家,全球共雇用20000多名员工。

标杆工程

标杆工程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供稿)

新浪家居昆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