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2天万人到访火爆全城

icon 2017-03-06 15:40:18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315全诚价到活动3月4号盛大启动,活动启动以来,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商场内每天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统计,周末两天已有过万人到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新浪家居昆明站供稿)居然之家315全诚价到活动3月4号盛大启动,活动启动以来,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商场内每天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统计,周末两天已有过万人到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

1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活动现场


      本次全“诚”价到活动居然之家可谓诚意十足,不仅有“进店签到礼”、“100吨汽油送不停”、“100个免单循环抽奖”、“300个独家买断单品限量抢”、“50抵5000元购物券”等优惠活动,更是推出了29800元装修一个家的超级钜惠。此次居然之家联合了近300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保价全年”的服务,让消费者无忧购物,轻松装修。

      此外,居然之家自营建材家居超市——“丽屋超市”也盛大开业了。“丽屋超市”本着打造国内最专业的五金涂料超市的理念,为消费者购买建材商品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315期间全场购物满1000元即可参与“1元换购大牌单品”的活动,单品牌购物满100元即送10元全场通用券,多买多得,买到即是赚到!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

1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 消费者抢订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九牧卫浴 砸金蛋活动

品质商家活动播报:

     3月4日上午,德贝厨柜国际馆开业典礼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四层一号中庭盛大举行。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德贝橱柜总公司总经理代伟先生、昆明德贝厨柜总经理翁文彬先生、昆明居然之家金源店副总经理张志明先生、郑州德贝总经理王艺先生、昆明弘佳装饰集团总经理周文红女士、昆明恒隆电器总经理董鹏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与多位德贝厨柜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德贝厨柜国际馆开业的辉煌时刻。

     同一天,九牧卫浴的开年大促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九牧卫浴在居然之家广场搭建的活动场地挤满了消费者,除了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之外,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砸金蛋、玩游戏、抽大奖,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3月5日,美国舒达床垫“惊折”活动在居然之家负一楼中庭进行。“惊折”日是由舒达床垫首倡发起的消费节日,时间正好是每年的惊蛰。“惊折”一方面取义于这个节日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良好寓意,另一方面给全国消费者极大的优惠。本次活动为2017年舒达首场全国联动抢购会,集团补贴两千万,全国20000名顾客抱团,激烈抢购舒达新品床垫。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美国舒达床垫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美国舒达床垫“惊折”活动现场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美国舒达床垫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美国舒达床垫“惊折”活动现场


1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 德贝厨柜国际馆开业典礼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诚”价到活动现场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现场

居然之家全“诚”价到现场

全诚价到全诚价到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