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齐家网新馆升级 优质商家优惠大促喜迎市民

icon 2017-02-18 17:46:31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18日上午,齐家网昆明站在昆明绿洲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了2017齐家新馆升级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盛邀来自昆明市建材家具装修行业近20位优势商家,以及都市时报、信息报、新浪网、信息港、今日头条、搜·狐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到场,见...

    (新浪家居昆明站供稿)2017年2月18日上午,齐家网昆明站在昆明绿洲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了2017齐家新馆升级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盛邀来自昆明市建材家具装修行业近20位优势商家,以及都市时报、信息报、新浪网、信息港、今日头条、搜·狐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到场,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齐家网优质商家准备了极大力度的优惠抢购,甚至部分品牌商家敢于打出“半年内买贵退款的”承诺,由此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订购。齐家网昆明分站总经理邓富龙表示,齐家网将装修流程细化到480多个节点,每一个节点都安排专员负责规范和监督,每天播报施工进度,并且做到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化,让客户放心省心。据了解,齐家网创立于2005年,经过12年的沉淀,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装修、建材、家居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在2010年的时候齐家网进入昆明,通过优良的口碑和服务获得昆明网友的信任与支持,通过四年的时间在昆明站稳了脚。2014年齐家网和谐世纪服务中心,家居建材馆正式成立,齐家网昆明站也不停的在优化,相继发出:内购会、老总砍价团、三五成团、等公益活动,为网友谋取更大的优惠!从而也得到网友们的力挺!为了方便网友,齐家网也自主研发了“口碑旺铺”,让网友真正的做到线上看建材,线下买建材的OTO模式。

齐家网昆明公司总经理 邓富龙齐家网昆明公司总经理 邓富龙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此次齐家网将建材馆搬迁至中铁•云时代广场,寓意着齐家网昆明站接下来的路还很漫长,希望齐家网以后能更好的服务于昆明百姓!新馆开业期间,齐家网将送出2000份大礼,各种优惠活动天天送,让市民惊喜不断,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前往实地咨询。


商家现场释放优惠信息商家现场释放优惠信息

市民选购商品市民选购商品

市民选购商品市民选购商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