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装修,怎样让实用与时尚结合?

icon 2017-02-04 14:37:50
icon 0

摘要:公寓装修的受众主要是青年男女。公寓是集合式住宅的一种,一般指套型面积(包括套型阳台面积)不超过50平米的建筑。它面积有限,经济上也较实惠,空间独立,在现代社会,公寓非常适用于单身青年男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都市青年们对公寓的要求品味并不因...

(案例赏析)(案例赏析)

一、公寓装修要个性创意

公寓的空间有限,传统的布局有时会使房间显得狭小,因此不妨利用色彩和家具的搭配,让公寓看起来自由洒脱一些。这也符合年轻人朝气蓬勃、创新独立的特点。如下公寓装修效果图,不同风格的搭配、颜色的大胆使用划分出一个个小天地,使小小的公寓看起来实用且时尚。

(案例赏析)(案例赏析)


二、装修风格要少而精

一般来说,空间越小,风格越需要统一。居住空间有限,风格过于混乱虽能体现出潮流的感觉但这需要高超的设计水平,因此通常来说,公寓里的装修风格应少而精。少而精、精而全,应该是公寓装修要掌握的要点。如下公寓装修效果图,柜型公寓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统一的风格和精细的设计使房间看起来散漫中透着井井有条。

三、家具选择应多功能

如何充分利用公寓面积是公寓装修中最重要的一环,只追求华丽精致的外表而忽视公寓的基本功能是不可取的。在家具的选择上,应选择功能多样化的家具为好,比如洗手盆组合柜、多功能浴室柜,也可以发挥巧妙构思,自己定做出具有多种功能的家具。此外,还可以利用收纳袋、挂钩等小工具节省空间。如下公寓装修效果图,巧妙的使用了隔断,将房间划分成了两个区域,还匀出了摆放书籍的位置。

公寓装修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力求简单精致,繁复的装修固然好看,但长期处于华丽而狭小的空间里难免会觉得心烦意乱。因此,公寓装修应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这样才能使这小空间体现出其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