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诚”价到 居然之家315放大招

icon 2017-02-27 10:30:37
icon 0

摘要: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脚步的日益临近,众多家居建材企业纷纷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昆明居然之家此次也在315之际放出了大招,推出全“诚”价到活动,让昆明市民只需要花29800元就可以装修一个家。

(新浪家居昆明站供稿)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脚步的日益临近,众多家居建材企业纷纷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昆明居然之家此次也在315之际放出了大招,推出全“诚”价到活动,让昆明市民只需要花29800元就可以装修一个家。

29800元装修一个家29800元装修一个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4日持续到3月19日,有多重大礼送给市民。

    首先,市民持全诚卡于3月4日上午12:00点到店签到,下午3点后可免费领取价值188元方太韩式汤锅签到礼一份;持全诚卡50元增值100倍,客户可获得5000元家具建材购物券,在各品牌专卖店消费相应品类时满3000元可直接抵用。300个爆款买断单品限量抢购:持全诚卡可参与抢购300个独家买断单品,3月4日、19日12点每天分别抢购100个。

    其次,活动期间四层全屋定制馆盛大开业,持全诚卡可在四层所有品牌消费享有折后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活动期间在四层全屋定制馆消费交款满2000元,可获得1张100元诚实抵用券,交款满4000元,获得2张诚实抵用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该券使用范围为除四层外的其他楼层所有品牌,客户实际交款满2000元即可使用1张,满4000元可使用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更可抢购居然乐屋家装,只需要花29800元,就可以获得100㎡以上户型全施工套餐,限量100户,抢到就赚到。并且还有100吨汽油送不停、100个免单循环抽,真是大礼不停,实惠多多。

全诚价到全诚价到

    大家来找茬 全城聘请社会服务监督员

     居然之家把诚信一路贯彻到底,本次活动期间,还面向社会聘请社会服务监督员。感兴趣的市民可在3月3日前,持全诚卡可填写《居然之家社会服务监督员申请表》,主办方于3月4日下午16:00随机抽出5名社会服务监督员,签订《居然之家社会服务监督员聘用合同协议书》,薪酬1000元/年,上下半年各支付一半。(以超市购物卡的形式支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