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隆达石材—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7-03-09 16:15:41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建隆达石材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石材类)”。



1

2017年1月8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突破”年会暨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建隆达石材荣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石材类)”。

1

1

1

云南建隆达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生产研发、石材护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标准化石材运营商。公司引进了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石材生产成套设备,拥有西南首家流水线生产总部基地。与国内二十余家自有矿山供应商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40余个高端品种在西南地区的特约代理权,库存各类进口、国产石材约10万平米,品种、花色尤其丰富,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最佳的灵性的办公和居家环境!

公司致力于向专业化、规模化、集团化方向奋进,认真践行“做西南石材行业高品质的领跑者,成为行业标杆”的神圣使命。凭着“高品质、高效率、高创新”的产品观和“用心说话,真心服务”的客户观服务于西南市场,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

 经过二十年的历史演变,建隆达石材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超前的管理理念,先后成立了三家专业营销分公司和一家石材护理公司。目前,公司实力在西南地区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相关市场上具有了相当的影响力,多次荣获各部委、协会等颁发的各项荣誉证书。

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建隆达石材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牌化运营,以品质、服务、速度为核心竞争力,以利他、诚信、共赢为核心价值观,领跑西南石材行业,永创第一品牌。


企业价值准则:

我们的愿景:实现员工梦想,持续发展,打造企业基业长青。

我们的使命:做西南石材行业高品质的领跑者,成为行业标杆。

我们的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

我们的人才观:忠诚正直、专业进取。

我们的产品观:高品质、高效率、高创新。

我们的客户观:用心说话、真心服务。

我们的身份定位:做石材运营专家。

董事长风采

1

• 他—一位来自福建泉州的创业者,童年由于家境贫困,初三就被迫弃学,但天性不服输的他,立志要打工挣钱为家庭分担一份责任,十五岁在小商店打工,十六岁至十八岁开始做海鲜批发,日均每天已有50元左右的收入。十八岁至二十岁便跟随父亲高危险的建筑工作。长时间地高压力工作,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他用幼小的身体早早地撑起了这片本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天空,他一直告诉自己:只要认真苦干,日子会一天一天地好起来。

• 1993年正值改革开放的黄金时期,不甘于平庸的他,背井离乡来到了春城昆明,任职于亲戚开办的石材公司。由于认真肯干,短短地几年时间,已从从平凡的工地管理员到能独挡一面到能承接省级单位业务的精英,并作好资金安全回收和售后服务,取得了众多客户(朋友)的好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的发展铺垫下成长的脚印。

• 1997年,已经结婚的他,深谙 “成家当立业”的闽南传统,放弃优厚的报酬,凭借着一身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创立了“昆明建隆达石材有限公司”。创业的艰难,锻炼了他顽强的生命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在不断地艰辛和努力下,从一点点积累,到一步步蹒跚走来,走出来一条精品石材的成功之路,建隆达日渐成长,现已成为云南石材行业的佼佼者。

• 今天的他,总有一个目标,在他的梦想前方设定,将以更高的格局:打造精品,创造多赢,誓做石材行业高品质的领跑者。外人看到的只是他的胆大和冒险,却没有看到他背后真正的使命和愿景。

• 明天的他,总有一朵浪花,让他乘风破浪。总有一种心情,让他充满幸福时光。总有一种收获,让他拥有人生的辉煌。柏油路平坦,行人却踏不出足迹,泥泞路难行,却留下成长的脚印。他始终坚信,一路风雨,勇往直前,阳光总在风雨后。搏击长空,放飞心中伟大的梦想!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供稿)

新浪家居昆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