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家居3.15免单大行动 6大商场福利送不停

icon 2017-03-06 15:53:14
icon 0

摘要:3月11日至12日,得胜家居企业集团将以“诚信销售消费无忧”的浩大声势,拉开2017年3.15促销大幕。全市6大专业卖场,以500万元免单当场兑现;3000多款家具特供“315”,工厂、商场、商家万款家具超低价开售;500张3.15 “预享...

(新浪家居昆明站供稿)311日至12日,得胜家居企业集团将以“诚信销售消费无忧”的浩大声势,拉开20173.15促销大幕。全市6大专业卖场,以500万元免单当场兑现;3000多款家具特供“315”,工厂、商场、商家万款家具超低价开售;5003.15 “预享卡”全城限量发售;所有产品延保5年的诚信方式,向全市消费者表达感恩之情。

经开区店

500万元免单大礼多买多免

     作为得胜家居旗下专业的高端家具卖场,得胜经开区店并不和其他高端家居卖场一样,让产品价格扬起高昂的头。只能说,同样质量、同样款式、同样高含金量品牌的家具产品,经开区店绝对是最便宜的。经开区店也在此次活动中给出了非常惊人的回馈方式:3000款家具特供“315”;工厂、商场、商家万款家具超低价开售;5003.15 “预享卡”全城限量发售;持卡消费满6000元抵500元!500万免单大奖循环送最高3150元抽免单名额(311-12日每天50个免单名额)。另外,精彩3.15  1000个金蛋,蛋蛋有礼;65寸智能液晶电视....即砸即领!

世博店

万款建材/家具特供“315

     每一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世博店内的家具建材各大品牌都会在保障权益的同时回馈消费者,让利大促销,促销力度为全年最大。活动期间,到得胜家居世博店购物缴款满1000元返50元,满2000元返1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另外,商场还精挑了数百万高品质家具建材,斥巨资补贴:活动期间消费者至得胜家居世博店,同一顾客缴款金额累计达到20000元以上即可至得胜家居世博店领取一张0元抢购卡。消费者只要持《缴款单》《合同单》至建材馆3号门外的“零元抢购区”处领取“0元抢购卡”,按照抢购时间下午1400,到抢购区,主持人依次叫号就可以抢购了。

世纪城店

百件家具零元抢购

     据了解,入驻世纪城店的家具品牌,大部分都是厂家直营、区域总代理或一线经销商,没有层层加价的环节,再加上卖场低廉的费用以及长期坚持的平价策略,让这里销售的每一件家具都有价格的优势。活动期间,凡在得胜世纪城店店购物,消费者凭商品订货《合同单》和《缴款单》即可获得一次抽免单机会,抽中免单。(即可免去所有缴款金额)最高可免3150元。

明波建材/家具广场

放“价”西市区

     众所周知,去年8月得胜家居已入驻百集龙集团旗下的原百集龙家居建材广场,由得胜家居明波店进行全面的经营和管理。如今的得胜家居明波建材/家具广场已经”双剑合璧、互为犄角,形成全新的建材家具全品类16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正值3.15来临之际,得胜家居明波建材/家具广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所未有的实惠。2017311312日活动期间,得胜明波建材/家具广场所有商户每天都会为消费者提供2款“315特供价”商品,消费者进店无门槛,即可选购“特供价”产品。同时,集团开展的500万免单大奖循环送最高送3150元也在进行中。

北站店

购物再享5%现金红包

     如今的昆明北市区已成为目前昆明交通和城市发展成熟度一块全新开拓区域。得胜北市区店的建立,更与得胜家居世博店遥相呼应,双星耀动昆明北市区家居业态新格局。3.15来临之际,北站店也不示弱,消费者到得胜北站店购物并缴款,凭活动期间开具的得胜家居北站店《合同单》及《缴款单》,满100050,满2000100,以此类推,零头不计;并且凡在得胜北站店购物,消费者凭商品订货《合同单》和《缴款单》满10000元即可领取一张零元抢购卡。最值得一提的是:到北站店购物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最美客厅评选,赢千元置家基金。参与方式:只要通过关注北站店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客厅自拍到公众号即可参与投票活动:获奖者第一名,奖金1000元现金;第二名奖500元现金;第三名奖300元现金;第四名\第五名奖5KG大米一袋。

     此外,得胜家居集团一直秉承着这样一种理念:虽然产品价格在打折,但产品品质、服务绝不打折,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买家具到得胜,即省心又放心。并且得胜家居一直贯彻执行的诚信3.15  五年延保活动,将再次感恩回馈消费者对得胜家居的关爱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