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设•思想荟”首讲在昆明星艺设计事务所温情开启

icon 2017-04-10 13:54:26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兰舍硅藻泥、怡发门窗、惠达卫浴、了楞蔡材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新浪家居昆明站、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云南网、房天下等十...

2017年4月1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兰舍硅藻泥、怡发门窗、惠达卫浴、了楞蔡材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新浪家居昆明站、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云南网、房天下等十余家主流媒体支持的“云设•思想荟”首讲在昆明星艺设计事务所温情开启。

新浪家居昆明站云设·思想荟现场,座无虚席

新浪家居昆明站云南设计精英共享本次“设计咖家宴”

新浪家居昆明

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担纲本次活动主持人,并发表致辞,详细阐述了云设•思想荟的创办初衷及行业意义。罗会长表示,云设•思想荟是“设计师们的家宴”,通过小型的内部交流,实现“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的个人进步与发展;活动规模虽小,却是“最接地气、最讲实效、最具活力、最有情怀”的内部交流平台。

同时,罗会长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四家联合主办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活动得以落地,来源于在坐的四家材料品牌的支持,他们的支持与付出推动了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昆明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魏巍女士从河北唐山赶赴昆明参与本期活动,并以“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升级及一体化趋势下的卫浴空间”为致辞的主要内容,引发了在场设计师对卫浴空间的深刻思考。以材料品牌商身份,给在场设计师带来设计层面的新启示。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云南兰舍硅藻泥负责人段兴卫先生的致辞更像是一堂“居住健康”的启示录,通过实例讲述,温馨提示了设计师朋友应关注人居健康,以健康用材为设计导向,避免因用材污染对业主造成伤害。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市场部严帆先生在致辞中用精湛简洁的语言向在场设计师讲述了怡发门窗作为门窗行业引领者的产品优势及在云南市场的崭新格局。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了楞蔡材创始人蔡文佳先生专程从广东飞赴昆明参与本次活动,“以匠心致行业,非完美不出品”的专业精神和诚挚演讲感动了全场设计师,以材料品牌商的身份成为了设计精英学习的典范。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新浪家居昆明

1

“云设•思想荟”首讲主讲嘉宾云南星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昆明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熊卫民先生的“设计•万和”主题演讲,用“5D空间”颠覆了设计师传统的“3D空间”设计逻辑;引用实际案例强调了设计以人为本的重要意义;演绎出“性”“形”“心”“神”由内而外的设计手法;将“空间影响思想,思想引导行为,行为养成习惯,习惯造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设计改变空间”的哲学理念融会贯通于设计运用当中。这个“把设计比作生命”的设计师,通过精彩迭起,风趣幽默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在场设计师们的赞誉。


1

演讲结束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为主讲嘉宾云南星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昆明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熊卫民先生颁发了“云设•思想荟-云设思想家”证书。

本期  参与  设计师

新加坡KCD设计总设计师  曹健    

高堂炫宇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梁宇文    

竹茗设计3+1设计总监  梁潇月    

如家装饰总经理  吕雪花    

大成美学设计方案设计总监  杨涛    

奉道装饰设计总监  闻祥    

多点装饰设计师  文宇    

别样装饰设计总监  赵力    

竹茗设计3+1团队经纪人  龙禹明    

艾木设计创始人  马黎明    

中翰装饰设计总监  邹芸红    

香港风翼空间设计师  李鹏    

雲归设计设计总监  余昆云    

香港风翼空间设计总监  如风    

中策装饰主任设计师  徐义琪    

汉森设计总经理  魏汉军    

云之浩设计设计师  郑周明    

一品宅设计设计师  赵彦文    

个人工作室独立设计师  梁迅杰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